罗姆尼:欧巴马若连任伊朗拥核(图)

发表:2012-03-05 1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共和党籍总统参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今天表示,若民众没让他入主白宫,而是让现任总统欧巴马连任,伊朗就会取得核武。

在伊朗核子议题上,罗姆尼多次试图让欧巴马看来软弱。他发布这番言论的时间,正值以色列总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访美前夕。尼坦雅胡此行是为商讨对伊朗核生产设施发动军事攻击的可能性。

罗姆尼在史耐维尔(Snellville)说:“我的观点很明确。如果欧巴马连任,伊朗就会取得核武。一旦如此,这个世界会改变。”史耐维尔在乔治亚首府亚特兰大东北方40公里。

他告诉在场约2000名支持者:“欧巴马是个无法对伊朗实施严峻制裁的总统。而美国民众无法接受伊朗拥有核武。”

欧巴马今天则是在另一个场合批评不该“轻言战争”。他请求外界要有耐心,等待和伊朗间的核子僵局结束,并主张国际社群持续对伊朗施压,会迫使德黑兰当局来到谈判桌。

不过罗姆尼则批评欧巴马“无法传达讯息,也就是军事行动的确是选项,实际上是我们能动用的选择。”

“我会把握军事行动的选项、对伊朗实施严峻制裁,并告诉伊朗民众核子化可能产生的危险。”目前罗姆尼是11月总统大选共和党内部人气最高的参选人。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