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暗投明戴罪立功是中共官员的唯一正确选择

在香港庆祝一亿一千万中国人三退集会上的讲话

作者:易蓉 发表:2012-03-06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朋友: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香港庆祝一亿一千多万中国人选择三退,抛弃中共邪党。这一亿一千万中国人退出的不仅仅是一个独裁专制的恶党,更是一个双手沾满了八千万中华儿女鲜血的恶魔邪灵,以及这个恶魔在不久的将来必定在灭尽中偿还其滔天罪业,他们退出了为这个罪大恶极的邪党当陪葬的可怕未来。一亿一千万中国人选择的是良知与正义,选择了神佛对善良的世人的美好祝福,也为中华民族选择了希望。

一亿一千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壮举,是我们全世界所有的退党义工们多年来风雨无阻辛勤努力劝三退的结果,尤其是在中国大陆退党义工和香港退党义工顶着巨大的压力,不断地讲真相,劝三退的结果,是千千万万颗慈悲的心在这末法乱世中拯救世人的结果。我们的退党义工不仅拯救了这么多可贵的中国人,而且使真相得以在中国大地上迅速广泛传播,使良知得以在中华大地复苏,我们的退党义工们正在拯救着被邪恶的黑暗所吞噬的中国,不愧为神的使者。

自从《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年以来,风风雨雨一路劝退, 多少辛苦换来了人心的可喜变化,尤其是当今中国大陆反迫害抗暴潮风行神州大地,人们普遍在觉醒,越来越认清中共的邪恶,越来越看清中共邪党的穷途末路。整个中国社会以及国际社会的形势,正在发生急剧的变化,无论邪恶如何垂死挣扎,如何为自己涂脂抹粉,毕竟大势已去。

全民三退,解体中共这个祸国殃民的邪灵恶党,拯救可贵的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这一精神觉醒运动,正在有力的推动着历史的巨轮向前,向世人彰显着普世价值的光芒,彰显着正义与良知的光芒。这场伟大的三退精神觉醒运动为和平解体中共邪党开创了一条效率最高,代价最低的希望之路。我们希望更多的华人能够积极参与这一伟大的三退精神觉醒运动,它不仅可以自救,还可以为中华民族选择良知与希望。

然而,我们的脚步还不能稍加停顿,还有更多可贵的中国人等待着我们去救度,等待着我们去传播真相与福音,等待着我们将他们从邪恶谎言的沉沦中唤醒。

最近中共内部权斗日益加剧,中国解体日趋表面化,白热化;内部分裂已曝光在国际社会面前,借此机会,我想奉劝那些还对三退持观望怀疑态度的人们;尤其是奉劝那些对人民,对国家和中华民族欠下巨大血债的中共各级党政军官员们,奉劝那些曾经或还在参与镇压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中共官员们,共产党的末日就在眼前,为了避免为中共殉葬,避免随中共邪党一起被历史淘汰的悲惨结局,选择公开退出中共邪党,揭露中共祸国殃民罪行,弃暗投明,戴罪立功是摆在你们面前的唯一正确选择,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请赶快抓住这一稍纵即逝而又无比珍贵的历史机遇!

谢谢大家。
3/3/2012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