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共产党的下场

作者:杜阳明 发表:2012-03-07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4日晚,我妻子陈美娟以实名制购买了到北京的火车票,在候车室被抓捕了,我妻子为什么要到北京去,他和我共同拥有的私房,被中共地方政府官商勾结掠夺已经十多年,至今寄人篱下,居住在女儿的家中,我为维权奋斗了十多年不仅没有结果反而摊上了1600天监狱,黑监狱,暗无天日的生涯不仅伤了我的身心健康,也彻底打碎了我对共产党的幻想,只要共产党政权存在,我的冤案就不可能得到昭雪,只有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诞生,我的冤案才能得到昭雪。所以我时时刻刻诅咒这个吃人的卐政权土崩瓦解。

但是我的妻子不忿共产党政权对我的政治迫害,要向中共讨个说法,正是基于这种糊涂思想,相信共产党会给她解决问题,又忘了我这前车之鉴,相信共产党死路一条,开始走向上访这条共产党愚弄百姓的不归路。

实名制购买火车票,是中共便于监控的手段,当你以实名制购买火车票时,就轻易地被中共走狗锁定,被抓捕的命运是必然的。

同时也反证了中共政权的反动性,如果是民主国家会剥夺一个公民乘车的权利吗?会随随便便把一个公民关进黑监狱吗?,既然是人民代表大会,人民向代表大会递交诉求、甚至诉状都是合理合法的行为,本来应该为这种行为畅通渠道,广开言路,现在人民主动送货上门,说明还有人相信共产党,把仅有的少数民众的信任都扼杀,这种多行不义必自毙的愚蠢行为,不仅费财、费力不讨好,而且更加容易激起民愤,中共管理层的近亲繁殖,促使智商的愚钝,一代不如一代的决策犯错等于自掘坟墓。不断对中国人民的侵权必然会招致中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共讨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