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剑雄两会就考研漏题质问教育部长(图)

发表:2012-03-08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政协委员、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我要求教育部对2012年考研泄题事件作出答复,并向全体考生道歉。这样的事情不止发生一次,怎样弥补考生的损失,究竟在教育部考试中心内部存不存在腐败犯罪行为?”

【看中国讯】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教育界别联组会3月7日正在进行,当主持人宣布将进入部长发言环节时,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突然起立喊道:“我要求教育部对2012年考研泄题事件作出答复,并向全体考生道歉。这样的事情不止发生一次,怎样弥补考生的损失,究竟在教育部考试中心内部存不存在腐败犯罪行为?”

这条消息由当年曾被官方禁播的热片《河殇》编导,曾任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制片人夏骏在新浪微博上发出,立刻迎来网民为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的一片叫好声, 甚至称其为此次沉闷两会的唯一亮点和英雄。

左小祖咒:号召全国教授以葛剑雄为榜样。

刘胜军改革: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贾樟柯:寒门寒窗苦,赞!

hey_Glee: 教育和官场同腐败,怎么去管?

竹林Justin:推,需要这样的学者阿,已经是大学不象大学,政府不象政府了

任小柚:教育部部长该判刑。这是对千万学生人生的玩弄。

雨de二三事:真正学者文人的良心!

炮兵:葛剑雄指点江山,政协委员终于站起来了!给点掌声吧,万能的围脖。

博格郑甫弘:原本这才是正常的问责,做了该做的事,却要英雄才敢做。这什么他妈的政协人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