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拍到的橙色不明飞行器(图)

发表:2012-03-11 1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勒冈州高空拍到的橙色飞行器(网络图片)

我有超过14,000个特种飞机如HU16b的飞行小时,当我拍到这些照片时已经飞行了40个年头,我还是一位经过认证的A&P机械师和IA,有超过25年飞机维护监督经验。“信天翁”被我们用于卫星宽带互联网的测试平台,我们是世界上拥有空中卫星高速网络系统的少数几家公司之一。这架飞机上作为测试平台,上面装载的先进设备就是用于这个目的。

我有优于20/20的视力,通常能发现远处单个直径15英寸直径的氦气球,我的所受的训练就是如此。我能在任何时间看到它们。话虽这么说,但这个物体很模糊,当它与飞机同向移动时我没有看到它。这里附上的3张图片是我用iPhone在杰斐逊山和Sisters转弯区拍摄的。

至于这些照片,它们不可能是一串经过我们的气球!!看第一张照片有物体从右到左掠过,然后再对比一下最后一个镜头物体已经被机翼挡住,以及这些照片中我们与湖泊的相对位置。我们的巡航高度是11,500英尺,约200英里每小时。这个物体速度很快,它经过时只是留下一个模糊的身影。只有相机告诉我这是一个颇有些大小的物体,因为我们的机翼有近50英尺长。我估计它与我们的飞机相当或更长,大约有70-80英尺,距离我们1000英尺。该物体没有噪音,也没有留下任何凝结尾或拉线。它似乎是我们身边盘旋几秒,然后飞走了。

我们的飞机飞行在11,500英尺高空,方向东南,时速约200英里,在“Bend or Sisters Oregon”附近区域。

三艘飞船,而不是一个

工程师约翰·康佰写道,“在彼得·达文波特提供的分析照片中,我标示出上面有三个类似非机翼型飞行器,而不是只有一个物体,而且它们的速度是格鲁曼飞机的5倍左右。


这张照片显示了三艘船,而不只是一个。拍摄于2011年9月16日俄勒冈州Sisters。虚线已确定出三个物体的视觉中心线(网络图片)。

这些飞船不是“机翼”型飞行器,必须以机翼前缘大角度方向飞行,但被高高抬起,采用了一些并不取决于飞行器与大气相互作用的推动力。

因此,飞行器的姿势(方位,俯仰)是独立于特定的飞行方向的,从以上可以显而易见。


飞行器1与2的颜色类似,但与2和3的形状不同。飞行器3和2的形状类似,但和1或2的颜色不同。飞行器1较远,或小于飞行器2和3。飞行器2的头部与1的尾部稍有重叠。(网络图片)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