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权必然垮台的多种不可逆转的因素(八)

作者:杜阳明 发表:2012-03-18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家宝在记者招待会上,首次承认国民经济增长率下降,按照中共的本性及宁左勿右惯用的手法,除非迫不得已决不会承认国民经济出了问题,不要轻易以为增长率仅仅是低于%8的%7.5,好像依然是增长,没有消退。中共一贯喜欢夸大成绩,掩饰错误的本性,不是已经到了无法掩饰的地步,决不会向外界透露一丁点的真实情况。君不见人祸造成的饿死几千万人的年代,亩产几百斤的自然规律,被中共篡改成亩产十万斤,而且堂而皇之地登载在党报的头版头条。

为了完成中共十五年赶上老英国1070万吨钢的号召,走狗们不惜以砸锅卖铁,冒充产量,把土高炉练出的钢渣都变成优质钢上报,谎言之所以能够畅通无阻,不会被拆穿,是因为上面造假、下面做假,心有灵犀,毛贼东不会亲自莅临拆穿自己编造的西洋镜。长年累月的造假诞生了一大批著名的专假、叫兽。断了脊梁骨的被中共豢养的文化狗,配合中共的政治需要不断吠叫造势,掩盖了大量中共罪行。
现在中共能够生钱的行业除了房地产、股市外,税收成了唯一能够产生财源的,但是自07年开始广东、厦门、海南、温州、义乌、深圳等经济发展区大量的中小企业倒闭,仅广东在08年就有9000多家企业倒闭,严重地影响了国税、地税的收入。中共本来就入不敷出的财政日益捉襟见肘,08年之前中国每一个企业主平均要养活十七个寄生虫——政府机构,大批破产的企业主不仅无法成为被寄生体,本身也成了社会问题。税收的锐减使已经是负债的国库急需另辟蹊径。

常言道一分钱逼死英雄汉,穷途末路的秦琼典鐗卖马、杨志卖刀差一点酿出人命,都是因为没有钱造成的。

中共不缺钱,它有印钞机、造币厂要多少人民皮就有多少人民皮,增加货币流通量是每一个政府不愿意采取的无奈之举。它是经济崩溃的前兆,国民党退守台湾前几年,也进行过货币改革,金圆券问世之初,价值等同于美元,由于国民党滥发印制,迅速贬值,到了退守台湾前夕,一麻袋金圆券买不到一块香皂。

中共正在步国民党后尘,一套又一套的人民皮不断印制,国债大量发行,新股无休止地上市,预感到寒冷的中共政权,正在千方百计地利用公权力圈钱,未雨绸缪一方面垂死挣扎、加强恶政恶法的出台,用暴力维持政权。另一方面加紧搜刮民脂民膏,将家属、子女、财富移居海外,表明了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决心,连中共体制内的绝大多数人都丧失了对共产党的信心,这样的政权还能维持多久?答案不言自明。即使百姓们没有打倒共产党,他们自己都会打倒自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