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向蒋方舟求爱 奖励转帖 有蹊跷?(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3-22 1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报导】作家孙钥洋,曾出版作品《透过历史看元朝》和《狼性征服:蒙古帝国空前绝后四百年》等,于3月22日13:23发帖向清华小美女作家蒋方舟求爱,并请求网友为其转发此求爱帖,而且保证参与转发的一人能得到2000元。

@孙钥洋:《直接送现金了!》:我向蒋方舟 微博求爱,只要蒋方舟肯嫁给我。参与转发的一人送现金2000元。有企业赞助,现场派发,绝不食言。

 

随后孙钥洋又展开更猛烈的进攻,微博写道: 接下来我还会采用更加疯狂的行动,我要用玫瑰花包围清华大学,直到蒋方舟答应为止!

发帖后的短短两个小时,就被转了近10次。有的网友是真被其求爱的诚心感动而转,有的是为了2000块钱,有的则是来凑热闹。

@作家-天佑:这个我得转转,目前,码洋已经接近两亿元,我得给他加加码,我看是哪个傻逼企业答应的赞助?另外,我建议蒋方舟 答应这小子,跟他办一次婚礼,所有的码洋网友都不要,你捐给凉山孩子就好。

@优雅C大调:这年头,啥花样都多,因为爱情,所以咱也转了,希望成事儿吧!

@人权民主自由:等你的2000块。

@灰姑娘的马车:我就试试真假。

@王懿繁:不管神马情况,有钱发就是好的!!!

@素儿1307:瞅瞅有钱的主是怎么花钱的。

@快跑小白:都10万多人了,你特么地有10亿么..?! 10亿日元你也冒得撒快跑小白:都10万多人了,你特么地有10亿么..?! 10亿日元你也冒得撒

@丁来峰: 这几个亿的求爱费,哪个企业为你出呢?求知道。

@happiness_hui:SB啊,看仔细点,是参与转发的一人,不是每人。

@精力超人LIUDAXIN:参与转发的“一人”得现金2000,而且还是成功以后。这厮用可能完全不用支付的2000,骗了小十万的转发。

记者发现,此帖发出的前一天济南网官方微博于3月21日中午也发出过一个奖金诱惑转贴的微博:只要贞操女神能嫁,转发本条微愽的用户,我一人免费送一台ipad2。

此帖吸引了18多万次的转贴,然而在22日却发出这样一个声明:济南网声明:既然征婚启示不是贞操女神本人所发,那么继续下去就没有意义了。另外为了感谢大家对济南网官方微博的支持,我们将从粉丝中抽取一位幸运儿,赠送一台IPAD2。我们会尽快联系新浪官方安排抽奖事宜。敬请大家继续关注(他们的微博官方网站)。

网友此时才看出济南网是在为自己炒作,中了他们设的文字游戏的计,被忽悠了,大呼上当。

@MT51:已经有N多人截图喽 你如果不兑现就等着被唾沫星子淹死吧 吼吼。

@酒大肠萎:济南人的脸让你丢光了。

@忆_楼兰:显然人家玩得很艺术,开始探究意义了。诚信只不过是给小学生写作文用的。

@MDJ乐乐:骗粉!骗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