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就是神为救度众生而设计导演的(图)

发表:2012-03-24 1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漫漫长夜里,在电闪雷鸣的下雨天,我们很像是上面故事里的小男孩一样,怀着诚挚的心去给身边每一个有缘人送去传单,那么,请问朋友,你们能不能也学学故事里的那位善良的老夫人,不要拒接祝福


长夜下雨天(网路转载)

那一日,天很冷很暗,而且还下着大雨,我正准备出门去帮助一些新结识的朋友得福报,家人担忧的说:今天下着这么大的雨,你就不必出门了,等天晴了再去吧?我说,下雨天人们就不要得救了吗?!长夜里,下雨天,人们更需要温暖,更需要光明,更需要救度!家人无语,我还是冒着大雨出门了。

回到家里,天色已经很晚了,全身也已经湿透,但心里感到很欣慰很温暖。换上衣服,打开电脑,突然看到一则故事,感到十分惊奇。千古以来,历史好像都在重复的演绎着同一件事情,“为你而来”这句简单朴素的话里,蕴藏着主佛和众神博大的慈悲和无限的期待。2012到了,很多人对历史上先知的预言和警示不以为然,对现实的天灾人祸也麻木不悟,还沉醉在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堕落的噩梦中不能醒来。下面,我想借用这个故事,呼唤那些还未觉醒的人们尽快醒悟:

下雨天送福音的小孩

每一个主日崇拜完毕之后的下午,牧师总会带着他11岁的儿子去城里发福音传单。有一个主日的下午,又到该发福报传单的时候了,外面格外的冷,还下着大雨。牧师的儿子穿上最暖最干的外套对牧师说:“爸,我准备好了!”

他的牧师爸爸说:“准备好做什么?”

“爸,该我们一起出去发福音传单了啊!”

父亲对孩子说:“孩子,外面太冷,又下着大雨。”

孩子惊奇地望着父亲问:“但是爸,在下雨天人们不也会下地狱吗?”

父亲回答说:“孩子,我不想在这样的天气出去。”

孩子失望地问:“爸,那我可以自己去吗?求求你?”

父亲犹豫片刻,说:“孩子,你可以去,给你这些福音传单。小心点哦?”

“谢谢爸爸!”

孩子立刻冲进冰冷的雨中。这个11岁的男孩走在城里的街上,挨家挨户发送福音传单,并发给所有他在街上遇见的人。

在雨中行走了两个小时以后,他的全身都湿透了,寒冷刺骨。这时候,他手里只剩下最后一分福音传单。他停在一个角落里,寻找机会想送出他手里的最后一份福音传单,但街上的人已经全都疏散了。

他开始走向他转头看到的第一家人家去。到了门口,他按了门铃,但没有人答理。

他再不断地按了几次门铃,还是没人来开门。他等了一小会儿,还是无人。

最后这个11岁的小“警官”转身刚要离开,但是好像有什么让他犹豫止步。他再次回头,来到那家门口,又按铃,又使劲儿地用他的小拳头敲门。他等待着,不知是什么让他不愿离开那门廊。

他再按铃,这次门终于慢慢地打开了。一位非常忧伤年长的老太太站在门前,她用柔弱的声音问:“孩子,我能为你做什么吗?”

小男孩儿用灿烂的微笑和明亮的眼睛望着老太太说:“夫人,打搅您实在是非常抱歉,但是我来只是想要告诉您:耶稣真的是很爱您!我来是要给您我手上最后的一份福音传单,上面讲了关于耶稣和他的大爱。”

他一边说一边就把最后的那张福音传单递给那老太太,然后转身走了,老太太望着他离开的身影,大声说:“谢谢你,孩子!上帝祝福你!”

到了下一周的主日上午,那位牧师站在讲坛上,在崇拜开始的时候,他问:“今天有人想分享见证吗?”

在教堂的最后一排,有一位老太太慢慢地站了起来。她的脸上现出荣光, 她说:“在这个教堂里没有人认识我,我也从来没有来过这里。你们知道吗,在上星期天,我还不是个基督徒呢。我先生已经过世,剩下我独自在世。上星期天,天特别的冷,外面又下着大雨,我心里更是倍加孤独,我到了没有活着的期盼和意志的地步。我就找了一条绳子和椅子,爬上楼顶,把绳子紧固在房顶的椽木上,然后站在椅子上,把绳子的另一端系在我的颈项上。站在椅子上的我孤独无奈、心灵破碎,刚想要踢开椅子,一阵门铃声让我震惊。我想,我就再等片刻,等门外的人走开……

我等啊等啊,门铃好像越来越响,还连连不断,按门铃的人还重重地敲门。我心又想:在这世上会有谁这样做呢?从来没人来按过我的门铃或是来探望过我。

我解开脖子上的绳子朝门口走去,门铃还是一声比一声响亮。当我打开门,所看到的让我难以置信,在我的门廊站着一个我一生中从来未曾见过的、充满着天使荣光般的小男孩。哦,他的微笑,,我实在是无法用言语形容!

他向我说的话,让我久死的心开始复苏。他这样用天使般的声音向我说:“夫人,我来是想要告诉您:耶稣真的是很爱您!”然后他把这份福音传单放进我的手中。

当那小天使消失在那冰冷的雨中,我关上门,开始慢慢逐字逐句地阅读这福音传单。然后,我上到我的屋顶,拿掉绳子和椅子。因为我不再需要这些了。

你看,我现在已经成了永生王国里快乐的孩子。我看到你们教会的地址在这份福音传单上,我就来了。我来这里就是想亲自对那及时来到我身边,上帝的小天使说声谢谢,因着他为我所做的,我的灵魂就不至于永远灭亡在地狱里了。”

整个教堂没有一个不湿润的眼睛。牧师从讲台上走下来,来到在前排坐着的小天使面前,泣不成声地把儿子拥抱在怀中。

(文字略有改动)

来源:净莲飘香-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