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骏马少女》女歌手是金正恩的情人”(图)

出身于朝鲜艺术团1月进入韩国的金某证明…“由于金正日反对而分手”

发表:2012-03-26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朝鲜金正恩8日观看纪念国际妇女节银河水音乐会演出时微笑的样子。在当天音乐会上,即将分娩的前普天堡电子乐团主唱玄松月(音)登场演唱《骏马少女》。/朝鲜中央TV演出视频

有消息称,8日朝鲜银河水管弦乐团为了纪念3.8妇女节而进行了《女人是花》演出。突然出现在舞台上演唱歌曲《骏马姑娘》的前普天堡电子乐团女歌手玄松月(音)曾经是情人关系,金正恩直接观看了演出。

曾是朝鲜知名艺术团团员的某脱北女性在金正日去世后逃离朝鲜来到韩国,她21日向Daily NK爆料称:“毕业于平壤音乐大学,曾担任普天堡电子乐队主唱的女歌手玄松月(音)在2006年突然中断了演出活动,从乐团消失”,“为了让她离开金正恩,将军(金正日)下达了要(玄松月)‘终止演出活动’的命令。”

2006年普天堡电子乐团演出后有名的《美好的未来》与《吹口哨的小伙子》便是玄松月(音)所演唱的。此次在舞台上演唱的《骏马少女》是2005年发表的著名歌曲。玄松月2006年以后便从来没再登场过。

金某称玄松月(音)原名为韩松月。与金正恩的情人关系也是由2000年初正式开始的。正是金正恩结束瑞士伯尔尼(Bern)留学回国的那一年。金正恩正是由于金正日很喜欢去普天堡电子乐团观看演出,在跟父亲观看演出后对玄松月(音)产生爱慕之情。

金某称:“受金正日经常与艺术家在一起的影响,金正恩很自然地也与那个女艺人走得很近。”“当时玄松月正与别的男人交往,但是金正恩坚持要求与她交往”。

如果金某说的是事实,那么金正恩便与其父亲金正日的初恋如出一辙。金正日20多岁时便跟大他5岁的成蕙林同居。曾是金正日朋友之妻的成蕙林1968年半强制性地与其丈夫离婚,成为了与金正日同居的人。


金正恩在即将从金日成军事综合大学毕业时,收到了金正日要求他“断绝与玄松月关系”的命令,当时玄松月已经与现在的丈夫结婚。她说“虽然玄松月是有夫之妇,但是因为金正恩的强烈要求,(她)一直与他保持着情人关系”。玄松月现在的丈夫是护卫司令部军官。


8日出现在银河水演出的玄松月(音)即将分娩。在她登上此次舞台之前,上个月28日朝鲜媒体突然提到名为《向将军学习》的歌曲。

玄松月在观看本届“女性是花朵”音乐会时被主持人认出,并要求其上台演出。但玄松月一度推脱“(我)即将分娩”,不愿登上舞台。但是主持人反复坚持,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她所吸引,全场人声鼎沸。脱北者们认为突然出现在舞台上的场面有可能是“事先编好的脚本。”

《劳动新闻》第二天报道了主持人称玄松月(音)即将分娩。《劳动新闻》还是头一次报道特定人将要分娩的消息。

主持人向登上舞台的玄松月提问“希望是儿子还是女儿”玄松月说“我想生个男孩,但是去妇产院查了一下,得知是个女儿”,她的话引来全场大笑。提到现在与玄松月生活在一起的丈夫,她笑着称:“我丈夫说他一定会等到儿子。”

当天玄松月身穿韩服,上身是白色小褂,下配蓝色裙子。虽然身子看起来有点重,但是还是不失昔日普天堡电子乐队主唱的明星风采,虽然在主持人的一再要求下表现的不能获胜,演唱了其热门歌曲《骏马少女》,展现了其高超的演唱实力。金正恩也观看了当天的演出,朝鲜中央电视台镜头多次捕捉到金正恩高兴地微笑或鼓掌的样子。


另一方面,去年10月DailyNK曾报道称朝鲜金正恩作为继承人登场之前朝鲜国内传出金正恩已与出身于咸镜北道的20多岁女性结婚的消息。

原标题:“演唱《骏马少女》的玄松月(音)是金正恩的情人”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