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英籍管家曾为英情报公司工作(组图)

发表:2012-03-27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瓜瓜的英籍管家,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
生前一直为英国战略情报公司提供服务(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管丹婷编译报道】薄熙来二公子薄瓜瓜的英籍管家,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 死前一直为英国战略情报公司(Hakluyt & Co)提供定期咨询服务。

3月26日英国战略情报公司Hakluyt发言人对西方媒体证实说, 海沃德先生直到他在重庆神秘死亡前, 一直都在定期为该公司工作。 而就在前一日,英国外交部对媒体表示,它已要求中国就海沃德先生的死亡展开详细调查。


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的留学生活

海伍德先生是薄熙来的二子薄瓜瓜在英美留学生活期间的英籍管家,2011年 11月他原因不明地神秘猝死于他在重庆酒店的房间内。地方当局迅速宣布他因“过度饮酒”导致死亡,并未经尸检,即被重庆市原副市长、前警察局长王立军强行火化。海伍德朋友曾向英国大使馆提出疑点,指海伍德滴酒不沾。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 Hakluyt战略情报公司是由英国情报部门军情六处前军官创立的。该公司进一步说海伍德先生不是公司的全职雇员,并没有为他们公司咨询过任何重庆的项目。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