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的纯净 透着真善美(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2-03-27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艺术团在国父纪念馆演出后向观众谢幕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24、25两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国父纪念馆上演其在台北的最后四场演出,精湛的演出再次感动各领域的观众,除了成功让观众体会到传递中华文化的内涵外,也让观众感受到非凡的纯净,认为神韵是没有商业气息的演出。

服务于中央印制厂的李女士表示,神韵真是国际水平的表演,而且是个没有商业气息的演出。与他同来的安小姐表示,自己感动于神韵的纯净。她说:“不管是舞蹈动作、还是音乐的表现,他们呈现出来的都非常的干净,很纯净,有一种很真善美的感觉,没有让人觉得在比技艺的高超,而是很自然无形当中让人觉得就是应该要这么纯净的样子。”她表示这样一个非常纯净的表演,让她在观赏时“没有其它的杂念,没有其它的思想,非常专注的,每一刻都盯在舞台上。”

受到企业家好友的邀请来看表演的唯心圣教功德基金会元道法师表示演出非常好,他说:“我觉得这个节目非常好,因为节目跟历史文化有关联,对历史文化有重新认识,这节目可以启发人心。尤其对年轻人,这节目多让他们看,会有作用,对社会、人心的净化,很有帮助。这真是一个非常有水平的节目,让我非常享受。”

邀元道法师来的是强地企业董事长周政宏,他们一行共有6人,周董事长表示:前年看过神韵,觉得这个节目非常值得看,所以就介绍他们来看。

出版业爱书人杂志发行人林贤儒第一次看演出,他觉得神韵的制作非常专业。同来的夫人表示震撼,让她要找人分享。她说:“她们的舞蹈举手投足很轻柔、很棒,整个演出连乐团都很好。”

妇产科医生太太廖淑珍表示,神韵的演出让她心情很愉快,整个音乐、舞蹈让人觉得很清爽。特别是女高音的歌词很发人深思。她说:“人都是这样子为三餐忙碌,到了中年的时候,当你经济各方面有所收获,可是会觉得人生难道就这样子下去吗? ”

服务于公家单位的林女士于21日看过一次后,又在25日下午再次观看。她表示:“令人很赞叹,就是很感动,感动得掉泪。因为很值得再看,所以就带孩子、朋友来看。”

结束台北的演出后,神韵艺术团将于3月28日在台中的中山堂展开5天7场的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