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欧元买房移民欧洲,畅行世界!

发表:2012-03-28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5万欧元=一套房产+全家绿卡+子女欧洲高质教育+自由通行证+完善福利……一举多得,你也可以!仅15万欧元!迈斯林集团欧洲投资创业全国巡展进行中,机会难得!

迈斯林集团当前首推的斯洛伐克房产项目对于投资者而言,仅需投入1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20万),既可获得一套高值房产,又可获得全家居留斯洛伐克的长期签证,持该长期居留签证,可自由出入欧洲25个申根国,享受申根国同等的教育、医疗和工作待遇,子女享受免费的中小学教育和欧洲优质的大学教育资源。

迈斯林专家认为,国内房产投资市场的继续低迷,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以及新加坡等主流移民国家的政策日趋严格,对于既有投资需求又希望子女享受纯正欧式教育的家长,以及喜爱欧洲风情的人士来说,该项目将是极好的选择,特别是当前欧洲经济处于重振的过程中,欧元兑人民币汇率处于低谷阶段,因此,当前是投资欧洲的大好时机。该项目是当前唯一无投资风险的房产移民项目,投资人不但可以无风险拥有和运作所投资的房产,而且,只要买房,即可获取移民身份,这一点,具备了其他买房移民项目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同时,迈斯林的专家建议广大投资者:斯洛伐克是移民欧洲的成功之门,但是,和其他传统移民项目一样,一旦受热衷的程度越来越高,申请人数也会越来越多,而且,欧元的汇率也有攀升的迹象,这样会加大申请人的换汇成本。所以只有及早办理,才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小的投资,取得最大的收益!

此外,迈斯林集团将于四月份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欧洲投资创业巡展,为广大申请人提供全面信息以及专业咨询建议,协助投资者开启登陆欧洲的成功之门!

来源:搜狐出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