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泰国旅行的七大误区(组图)

发表:2012-03-29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已经慢慢地成为东南亚热门的旅游景点,但是当你去泰国的时候,可不要陷入这七大误区哦。

误区1:冰块可以毒死人

不是所有的泰国人都喝自来水的,当然他们也不会用自来水做冰块,所以在酒吧喝啤酒的时候,如果服务员给你的酒里加入冰块,不要担心这些冰块含有污染物。

误区2:单独旅行的男士都是想要寻欢作乐

如果你是男士,如果你单独旅行,如果别人认为你在泰国想寻求性的话,不要惊讶。即使你远离红灯区,别人依然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你,晚上也会有穿着暴露的女士向你搭讪。

误区3: 每个人都想骗你

是的,泰国有“骗子艺术家”。但是如果你去泰国的一些主要景点,并且在去之前对泰国经常出现的骗局已经有了一定的瞭解,那么你会觉得其实大多数的泰国人还是非常友好热情的。他们愿意给你指路,愿意和你练习英语,愿意给你建议他们最喜欢的小吃,尤其是一些游客较少的地方,如东北部的伊桑。

误区4:泰国的东西都很便宜

泰国的住宿的确不贵,即使你住的是五星级酒店。除非你可以像个本地人一样吃路边摊,如果你去一些高端的地方,例如夜店,消费还是不菲的。如果你想购物,去集市或是可以讲价的商场,如MBK,但如果你想买一些品牌衣服的话,价钱和其它地方是没有任何区别的,甚至更贵,因为他们的进口税很高。

误区5:可以用钱解决任何问题

不错,当司机因为违反交通规则而要被拘留的时候,确实可以通过钱财消灾免难。但是如果你吸毒、买卖毒品,尤其是在party或是泰国的满月节上,泰国的警察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很多外国人因为毒品而进入泰国的监狱,但是依然有很多人愿意冒险尝试。

误区6:泰国不欢迎小孩

虽然泰国犯罪率很高,但是这里依然有很多适合家庭活动的地方。即使是在泰国臭名昭著的芭堤雅,依然有小孩子喜欢的卡丁车、水上乐园和游乐场。很多酒店里也有儿童俱乐部和临时保姆。但是如果你想带着孩子在泰国散步的话,可能不行。因为泰国的一些人行道都坑坑洼洼的,更别提推着婴儿车散步了。

误区7:给行乞儿童钱是帮助他们

给街上的乞丐钱看起来可能是在帮助他们,尤其是那些兜售花朵和糖果的小孩,但是不要这么做。有调查表明,泰国街上的很多儿童都是受一些童党的指使而出来要钱的,而他们自己根本拿不到一分钱。

来源:环球网旅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