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拿周永康的一个关键点

作者:华风 发表:2012-03-29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垮了,中共内斗的拉锯战,聚焦到了周永康,这个目前江系的掌门人,忽儿传被〝内控〞,忽而又露面,扑朔迷离,像是其对手出于某种原因在刻意制造迷局,不过,因周在3月26日的全国政法委书记培训班的讲话,与先前判若两人,仍被外界认为是被变相〝看管〞了。

王立军闯美国领事馆,爆露了薄周联手想整垮习近平,预谋篡权的政变计画,促使胡温下决心拿下了薄熙来,然而如何处置薄,关系到其后台周永康。胡锦涛访韩之际,突然将全国公安系统的政法委书记全部调入北京集训,大有〝削藩〞〝清君侧〞的意味,但周永康早在政法委形成了自己的势力,仍可调动武警,不可掉以轻心。《解放军报》近日发文保证部队听胡指挥,一方面是警告周永康不要轻举妄动,另一方面则显出北京形势依然严峻。

夜长梦多,对胡温来说,加快加大整肃步伐,的确是到了紧要关头。其实击败周永康,除了军队和统治权力外,不应忽视的还有第三方力量,那就是民间,就是中国老百姓,而这第三种力量的崛起,靠的是人民得知真相后的觉醒。

重庆事件的冲击波,掀开了政法委的重重黑幕,周把政法委建成了〝第二中央〞,将公检法和武警变成江系的私家军,成为镇压民众的血腥工具,不仅把中国社会拖入深渊,也将中共当局逼到了绝地,中共内斗的焦点,表面是争夺十八大常委职位,实质是江系集团要死守政法委权力,以保日后不被清算。

薄熙来落马后,江氏集团犯下的罪恶,随着百度解禁敏感词大量曝光,〝转法轮〞〝活摘器官〞〝神韵艺术团〞等,都在百度上时而出现,中国的长城防火墙开始〝漏洞百出〞。显然,这是中共内斗白热化的一个状态,温家宝提出〝平反法轮功〞后,或许想试探一下社会各界的反应,但如果走到这一步了,就不要浅尝即止,应该拿出勇气,不失时机地利用网路及手中的宣传工具,向中国人民,向国际媒体和世界,全面爆出这个真相来。

让中国人知道真相,是捉拿周永康的一个关键。这些年来,江周主控的政法委及610特务组织,破坏司法,迫害人民,制造了大量冤假错案的罪证、上诉、举报,已如海如山,如果开放网禁,以及解除对海外敢言真相的独立媒体的封锁,局势将加速改观。事实上,得知真相的中国人,绝不会答应罪恶的延续,不会让江周一伙再祸害中华,一人一口唾沫,就会将其淹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