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披着狼皮的哈士奇(组图)

作者:天理 发表:2012-03-30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枣庄警方擒到的“狼”(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王先生称警方擒到的“狼”正是他家走失的狗“哈士奇”,并且出示照片加以印证。(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近日,山东枣庄谈狼色变。当地的警方重拳出击,打响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打狼”战役。是役战绩辉煌,取得了对狼一毙一擒的重大胜利。可山东枣庄的老百姓真会忽悠人,一位王姓先生却打电话说警方擒到的“狼”正是他家走失的狗“哈士奇”,并且出示此名叫“哈士奇”的“狼“过去的照片加以印证。

可是,这片神奇的土地无奇不有!不断发生雷人的奇迹!山东枣庄警方不甘心让这么好的辉煌成绩溜走,一再申明,这就是一只。于是,专家教授一齐来认证,最后,经专家鉴定,确实是一只狼,只不过是一直善于伪装的狼,一只披着“哈士奇”狗皮的狼。

哈哈!国大真的好,还养育了一群吃白饭的公仆!逼狗为狼,逼良为娼!对这一群所谓的“人”而言,没科学的人文是软弱的、没人文的科学是麻木的,二样全没有的就是愚昧。古时有指鹿为马的传说,现有认狗作狼的奇谈。天朝果然奇闻不断。

此事件,山东枣庄地方政府可谓一举两得:这说明了当地的绿化工作落实到位,环境浑然天成,野生动物陆续回归,当地政府功不可没。再就是枣庄干警们心系百姓,急群众所急,嫉恶如仇,出动百多名干警,最后当场击毙一只“狼”。

说实话,这么象“狼”的狗居然让它在外散跑,对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也构成了威胁,狗主人管教不严被抓活该!用过去的阶级斗争观点来看,狗主人是故意培养一种像“狼”的动物放出来咬人制造恐慌,影响社会的稳定,破坏和谐,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那么,到底是披着“狼”皮的哈士奇,还是披着“哈士奇”皮的狼,当地政府总该有个结论吧?是科学的无奈还是警方的无能也必须有个说法,对狼或哈士奇,无论是平反还是监禁都要落实政策。真的就是真的,伪装应该剥去!若是将不懂和谐的狗当“狼”看待,为了大局,鹿可以当马?狗可以当狼?这才是这个社会的悲哀!

当然,也不排除这“哈士奇”真的是狼,狗主人跑出来说此“狼”是自己的狗,故意给我们的政府机构抹黑,给山东枣庄人民政府添乱也是有可能的。为了大局,这只枣庄的“哈士奇”,就认了吧,它必须得当回不折不扣的狼。

本人相信枣庄干警们是有办法得出结论的,若是“哈士奇”牠不认自己是狼,是不是?戴上黑头套,扒光狗毛折磨,残酷殴打、电击、竹签捅生殖器等,打到牠认!天朝多少被“杀”人案都能认罪,何况这点小事!据说,“哈士奇”已在警署里书面承认,牠确实是一条“狼”。牠还承认,牠曾在枣庄某酒店嫖过娼。本人担心的是,哈士奇不会被灭口吧?

为了“大局”,三国时,董卓引军出城,行到阳城地方,遇村民男女。卓命军士围住,尽皆杀之,掠妇女财物,装载车上,悬头千余颗于车下,扬言杀贼大胜而回;于城门外焚烧人头,以妇女财物分散众军。

为了“大局”,美国人都可以来中国当人大代表!真的是怪亊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连一个人死了的都可以领退休金的国度,这根本上不足为奇。在这“狼与狗”都不分的社会,什么事情都会发生,一个社会烂到如此地步,彻底没救了。国人,你们认命吧!

2012-3-30于佛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