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版逃学威龙” 警卧底高中查贩毒案(组图)

发表:2012-03-30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周星驰主演的喜剧《逃学威龙》在美国真实上演!一名22岁的警校毕业生萨林纳斯(Alex Salinas)在加州中部某所高中卧底8个月,终于破获跨校的贩毒集团,一举逮到12名学生毒贩。


真版逃学威龙!萨林纳斯卧底当高中生查缉贩毒案。(图/取自ABCNews)

当地警长布希(CliffBush)表示,他们追查校园贩毒案已有多年,始终差最后一步,于是想到卧底一途。布希说,当他看见萨林纳斯时只觉得“就是他了”,因为萨林纳斯看起来不过才17岁,而且还戴着牙套,感觉相当青涩。

萨林纳斯经过数周训练后,化名“强尼拉米雷兹”(Johnny Ramirez)混入埃克瑟特联盟高中。他说,虽然自己看起来很年轻,不会被人识破,但一开始真有些混乱;他第一天对同学自我介绍时,差一点就用了真名。

与周星驰一开始在电影里面临的困境相同,萨林纳斯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功课。他中午会以“帮叔叔工作”为名前往警方的毒物实验室,找来许多警员帮他一起写功课。

在接下来8个月内,“拉米雷兹”与校园里的毒贩混在一起,发现有人贩售大麻、海洛因,以及各种处方止痛药及肌肉松弛剂;但最后成功破案时,萨林纳斯的心里其实相当难受。他说,“我和同学们交朋友却另有所图,我背叛了他们。”

由于萨林纳斯破案时,《龙虎少年队》(21Jump Street)刚好上映,这部电影同为警方卧底进入校园的喜剧片。布希指出,现实生活不是电影,逮捕学生毒贩不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

video platformvideo managementvideo solutionsvideo player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