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情绪波动的一年(图)

发表:2012-04-01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纽约尼克队台裔美籍球星林书豪,确定将进行手术并休息6周,代表林书豪的例行赛赛季将报销。回顾过去这一季,林书豪说,这是情绪起伏很大的一年。

林书豪在24日主场对战底特律活塞队时,一度因为左膝不适,下场检查。赛后林书豪曾表示,膝盖使用过度,有些酸痛。

但在连续停赛3场之后,经过医师多次诊治检查,确定必须进行半月软骨修复手术,预计将休息6周。换句话说,在例行赛结束前,林书豪都不太可能回到球场上。

对于这个噩耗,林书豪显得相当沮丧。他坦言不能下场打球,“真是糟透了”(It sucks),但他也清楚现在最重要的是进行手术,好好复健,才能继续帮球队打球。

这一季对林书豪来说,真的是起伏很大,从原先可能被释出的板凳球员、到突然大爆发的全球“林来疯”现象、然后是总教练换人、现在又因为膝盖受伤必须停赛6周进行手术,难怪连林书豪都认为这是“情绪波动的一年”。

林书豪说,这一季有很多的起起伏伏,但直到今天,他还是很感激能成为尼克队的一份子,看着球队成长,如何走到这一步。做为一名球员,希望自己的表现是优异的。

问及他怎么看受伤的时间点,林书豪坦言,如果是在赛季一开始就受伤,他不知道现在他会在哪里,尽管现在受伤了让他很遗憾,不能继续为球队效力,但他也相信上帝会这么做,一定有其旨意,他只想好好复健,继续为球队打球。

来源:中央通讯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