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债派”挺周 逼胡温摊牌(图)

作者:夏小强 发表:2012-04-05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新华网4月3日报导了中共九名政治局常委参加首都义务植树的活动,但是九名常委的集体亮相试图向外界传递“稳定”的信息,并不能掩盖胡温和江派势力斗争激化面临最后摊牌的现实。

在胡锦涛出国访问的一周内,周永康联手中共主管宣传的李长春,辟谣、封网、抓人,形成对胡温的反扑之势。下面的一系列事件可以看到内斗双方的刀光剑影。

4月3日消息,4月2日下午失踪的广州维权人士肖勇,已经被广州市公安局以“非法集会”罪刑事拘留,羁押在广州市第一看守所。3月31日下午,10余位各地年轻网友在广州街头,打出支持温家宝政改的标语,当时在半个小时的活动中并没有受到警方的干扰。如今和肖勇一起上街的另外十几人也失去联系,电话无法打通。

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巫冠聪,因在微博转发高层权斗的传言,3月25日下午被北京市通州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现羁押于广州天河拘留所,他最后一条微博发布于25日。在20日的微博中巫冠聪称,他20日晚收到朋友电话,关心其人身安全,他表示从这件事深刻感受到,大部份国人还生活在恐惧中,对敏感话题不敢说,怕充当炮灰,“这是我党长期洗脑和权威统治的效果。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总要有人当炮灰,我愿意当这个炮灰”。

3月31日,《北京日报》发表一篇关于“总书记不能凌驾中央”的文章,文章中称“我党一直重视强调和实行集体领导,“总书记”虽是党内最高领导职务,但并非党的最高领导机关,总书记不能凌驾中央。”文章直接挑战胡锦涛权威,文章发表在北京市委刘淇掌管的北京官方喉舌,意味深长,众所周知,刘淇是极力执行江泽民迫害民众政策的江派主力,也是属于“血债派”的要员。

与此对应,在薄熙来下台后一直表现得左右摇摆不定的环球网,日前刊登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是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的一篇旧文,是1986年在世界经济导报上发表的,题目为:“着手政改,必须对“文革”有深刻反思。”文章中说:“如果不按宪法和法律的规定就可以将公民带走,干涉他人的人身自由,或用暴力威胁其他公民甚至冲击学术活动而不受追究,就有文革死灰复燃的危险。”文章力挺温家宝,暗打周永康薄熙来。

4月3日,恢复评论后的新浪微博,开放了“薄熙来”和“王立军”的敏感词,薄熙来在文革时踹断他父亲三根肋骨的一条微博成为热门微博。同时,有关王立军主管活体器官移植试验的信息也在微博流传,一条“我们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中国工程院院士,肾移植之鼻祖跳楼自杀”的帖子占据热门微博,有1284条微博相关“活摘器官”的关键词。

以上种种迹象表明,江泽民周永康为代表的手中沾满民众血债的“血债派”,极为恐惧网络开放、言论自由、真相传播,那样将使“血债派”迫害民众罪恶曝光于天下,他们将受到法律和人民的清算,所以,所谓的封杀“谣言”就是封杀真相,辟谣、封网、抓人也是江系江泽民周永康“血债派”面临灭亡时的本能反应和反扑。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周永康的反扑也是在逼迫胡温出手和最后的摊牌,胡温如何能够利用手中掌控的资源和权力,如何充分利用网络和媒体,来曝光周永康政法委及江泽民集团对民众犯下的罪行,以争取最大的民意支持,是事件未来发展的看点;可以预计,胡温的后续动作即将展开。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