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谈被薄熙来打压前后经过(视频)

发表:2012-04-05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亡海外的大陆企业家李俊,在接受本台专访时,除公开指证薄熙来、王立军“唱红打黑”的黑幕外,也谈及诛连家人受迫害的情况。

白手兴家的退伍军人李俊,靠著房地产生意把事业的版图进一步扩大,涉及的生意范围广,包括房地产、加油站、夜总会、金融业和酒店管理,其一手打造的民营企业“俊峰发展集团”,总资产曾累积约45亿人民币。2008年,他向中共军方购买一块军事用地后,成为当时薄熙来在重庆硬销“唱红打黑”的牺牲品。2010年流亡到海外的李俊,日前在接受本台粤语组专访时,谈及在流亡约年半以来的生活。

李俊说,被薄熙来、王立军以插赃嫁祸的方式,强加罪名的重庆企业家多不胜数,他是唯一一个能逃出重庆的幸运儿。不过在这流亡的日子里,他不能安眠,多次想以自杀来结束生命。

李俊说,约30位家属和员工却无辜受到牵连。哥哥李修武本是农民,名义上是“俊峰”的股东,但多年来没有在公司担任职务。李俊非常激动地说,哥哥是位安份的普通老百姓,可是当他成功逃到海外后,以薄熙来、王立军为首的集团,多次暴力殴打哥哥,把对方折磨得不似人形。哥哥为了保护家人,以为独揽所有罪名便没有事,怎料当局便以哥哥在供词上签的名字,说他承认自己是黑社会老大,被重判18年。外甥台士华也被判以13年有期徒刑。

他说︰“我哥就是为了帮我顶罪,说借了200万给我,才发生这事情。其实一分钱都没有,他三个孩子都是我支助他们读书的。他傻乎乎地警察说什么就认什么,我哥哥是老实的农民,搞到是一个黑老大。就是公、权、法、司,包括宣传,都是薄熙来一言九鼎,没有谁敢反抗。他在重庆搞得鸡犬不宁,无法无天。”

提到妻子罗淙,李俊更是感到非常抱歉。他对记者说,2010年10月,他收到消息当局会再次抓捕他,于是立即逃到香港并展开逃亡。妻子后来被抓捕并判监1年,理由是协助他逃亡,此事一直令李俊感到内疚。他说,妻子是典型主妇,一心相夫教子,从不过问他的业务。李俊认为这场诛连风暴太巨大,本来与妻子离婚后能免她受牵连,结果妻子还是成为“红色恐怖”下的无辜受害者。

李俊又说,妻子出狱后一直不肯与外界联系,他辗转才打听对方的精神状态不好,担心接一个电话也会再次被抓走。李俊多次在记者面前说,“是我累了她”。

他说︰“我太太好惨,她出狱后被几次带到公安局刑讯逼供,脚镣手铐折磨得死去活来,几次想自杀。到现在为止公安局还没有放过她,还在追踪我的下落,说我在外面很高调。太太出狱后我一次都没跟她联系。”

目前正流亡海外的李俊由于怕暴露行踪,至今也不敢跟家人联系。访问期间,他向记者展示一张在2000年照的家庭照,眼泛泪光地表示很想念家人。他说,未能侍奉80多岁的母亲左右,望她原谅。又称在美国华盛顿大学还有几个月便毕业的大女儿,突然退学不知所踪。他相信是女儿也受到很大压力,于是才逼不得已放弃学业。

他说︰“我的大女儿在美国华盛顿大学读书,因为受到王立军追踪迫害,差几个月就毕业了,现在不知去向。因为王立军当时想抓捕我,跟她施加了很多压力,她感到惧怕,怕抓回去作为人质,所以现在不知去向。”

至于仍身在大陆的2名分别为7岁和14岁的幼女,李俊也对她们深感抱歉,担心他的事影响女儿的正常心智发展,被外人指指点点。李俊说,他不希望一辈子背上黑社会的罪名,于是决定要在海外首次公开多份重要文件,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法商人,被薄熙来和王立军等人罗织的罪名也是莫须有的。

他说︰“两个小女儿,今年一个7岁,一个14岁,现在我一点都不知她们的情况。我现在虽然是非常不安全,但是自从我批露他们的犯罪事实后,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要做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

穿上简约衣裳的李俊,也许走到街上你以为他只是一名来自大陆的游客,根本看不出他曾是重庆的十大首富之一。李俊对记者说,他逃出大陆时没有带上任何东西,手上只有一本港澳通行证,以及几千元的现金。记者问他从前是亿万富翁,现在却是逃犯,心里能平衡过来吗?

李俊笑了笑说,自小他生活艰苦,懂得知足,而且有宗教信仰,希望这次是上天给他的考验。尽管在逃亡的过程中,他花了很长时间去适应这个大改变。唯一仍然愤怒的是,薄熙来为达到自己的个人野心,不惜大搞“唱红打黑”的幌子,把数以万计的商人以及他们的家人等陷害,这场“红色恐怖”搞得重庆民不聊生。李俊呼吁,曾被诬陷的人应站出来,把薄熙来和王立军践踏法律和人权的事情向国际社会公开。他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重新踏上中国的土地,与家人团聚。


李俊谈被薄熙来迫害的经过--家人的情况


李俊谈被薄熙来迫害的经历--财产被查封


李俊谈被薄熙来迫害的经历--背后黑幕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