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胡锦涛 中共内斗历来血腥(图)

发表:2012-04-05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经济学家何清涟最近的一些推特留言,中共政治斗争历来是你死我活的血腥残酷,不说毛泽东死后妻子、侄儿被抓,哪怕是邓小平这个太上皇死后,他的儿子差点被抓,最后邓妻卓琳不得不上吊以生死相搏,才算保住邓家儿孙的性命。文章暗示胡锦涛处理王立军、薄熙来事件也要斩草除根的,否则,太子被抓、太后上吊。

“薄的政治生涯在王立军事件后已经结束。辽宁查谷开来应该是有授意的。习3月16日的求是文章应早在2月中下旬就交稿,定的是腐败变质口子,温3月14日则是路线斗争。目前是路线、政治、腐败三方面都留了口子,改革30年来前所未有。

薄的个人政治身份不够路线斗争资格,但胡、温如此拔高对手,定是认为薄背后有势力。至于这势力是谁,北京圈中一定有耳语。我至今才算完全明白了为什么中共高层去年6月要在美国国会中国工作小组访问时,对他们表示担心十八大权力交接是否能平安完成,原来是担心祸起萧墙。”

对于五毛和死党问题,何清涟表示:“我倒觉得,他们那时一定会反戈一击,男的会痛骂共党如何逼迫他们卖灵魂,女的会哭着喊着说自己如何被强迫卖灵兼卖肉。如果是看家护院的,说不定最先抢主人的是他们。”

何清涟回顾历史:“当年直隶陈督(编者注:陈希同)事件,要与起因的“两方”事件联系起来。抓了一个周北方,牵制住其同伴邓质方。当年太皇(编者注:邓小平)逝后不久,香港媒体曾传言太后(编者注:邓妻卓琳)上吊送医院抢救。后来方知并非谣言。为救太子。此后不久,人事有变动。江三到此方坐稳龙廷。

中共政治并无正常的退出机制,政治斗争的铁律是只要给对手留下反扑之机,就难保不翻船。毛死后其妻与侄子都入狱,这种政治家的心境并非我等百姓所能体察。第三、四代子辈的聚敛是提起来四两,放下去千斤的事情。二代太皇连其次子都只保了半全。”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