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独有!强大的特权车开进火车站台了(图)

发表:2012-04-09 0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单慧欣综合报道】近日,一则特权车开进火车站台的微博成为网络又一热帖,这一行为再次见证中国特色的河蟹社会,得到网友相继转发评论。

川流不息CEO:“武警特权车开进火车站和谐号附近”特权车?都开进旅客的站台了,还占着盲道,还不耐烦的“嘀嘀嘀”狂按喇叭,让乘客让道!这种盛况估计也只有在中国才能看见…

@徐小平:一个军车开到火车站站台上的特权行为被微博曝光了,这是我昨天转发的微博,但今天被删了。我个人认为:如果这是正当行为,就应该大大方方说明;如果这是不正当行为,就应该勇敢道歉解释,而不是偷偷删掉。在关闭评论后的微博时代,造谣者必须更加小心,但管理者也必须更加公正。

格格巫_CT:中国独有!强大的特权车都开进火车站台了这火车站也是不懂事儿,你修个VIP通道,让特权人士能被直接从火车里抬着放到特权车上不行吗?搞得现在大家都看着不和谐,丢和谐号的脸呀。

上善若水之人:中国火车站的设计就是为了方便特权车开上一站台嘛~没必要偷偷摸摸的,大家都懂的~藏着掖着何必呢~

道法自然-老惠:艹,特权车开进火车站站台的帖子被删了,你好意思开进去,还怕发个照片啊。

也有网友表示,在中国,只要是方便的位置,就会停着特权车。

大排档炒咖啡的笨狐狸:无论是机场,火车站还是汽车站,方便的位置或者禁停的位置,永远都是停着特权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