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伍德母亲:对儿子被杀“感到极度震惊”(图)

作者:逸凡 发表:2012-04-11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之子薄瓜瓜“英籍保姆”尼尔‧海伍德(左图)。尼尔·海伍德的母亲说,
当她听到自己的儿子可能被中共高级领导人的妻子杀害时感到“极度震惊”。

【看中国记者逸凡综合报道】央视10号夜间公布薄熙来停职及谷开来涉嫌英国商人海伍德之死被送检调查的消息,英国外交大臣黑格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欢迎中国调查海伍德之死,并将等待调查结果。黑格对英国广播电视台(BBC)说,“不考虑政治因素,此案本身就应该得到调查。”

与此同时,英国外交部亦联系了海伍德74岁的老母亲安·海伍德( Ann Heywood ),其母对媒体表示,刚收到英国外交部就其子死亡一事最新情况的通报。她在伦敦南部斯特里汉姆(Streatham)的房子里对媒体说,其子死于谋杀的最新通报对她来说是“极度震惊”。安·海伍德说:“我想说的是,我对新闻感到震惊,但我不能够再说什么了。”

就在两周前的3月27日,英国《每日电讯报》对尼尔‧海伍德在英国的亲属进行采访时,希望了解尼尔‧海伍德死因的真相,尼尔‧海伍德的母亲及妹妹还出人意料的一口咬定他是死于心脏病,并且拒绝对其他说法发表任何评论。而此前一周,据《华尔街时报》已从内部获得消息透露,王立军通过调查发现尼尔‧海伍德是被下毒致死,而且很有可能与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有关系,两者之前有过商业纠纷。就在前一周中共官方,外媒及尼尔‧海伍德家属三方还各执一词,整个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中共官方昨晚突然公布薄熙来停职及谷开来涉嫌英国商人海伍德之死被送检调查的消息。据中共官方报导,薄熙来的夫人谷开来及其子过去同海伍德关系良好,后因经济利益关系恶化。报导还说,经复查,现有证据证明尼尔•伍德死于他杀,有证据证明谷开来和薄家勤务人员张晓军有重大作案嫌疑,涉嫌故意杀人犯罪,已经被移送司法机关。中共官方公报证实了先前海外中西方媒体的内幕爆料。倒是尼尔‧海伍德的英国家属一直被闷在鼓里,现在才知道自己的亲人在重庆遭遇“被心脏病死”。

有知情人士向海外透露,海伍德妻子王某在海伍德死后两天,被谷开来“招安”于重庆一咖啡馆,据闻当时武警把门清场,两人对话期间可以听到谷的抽泣声。最后,王某同意不解剖,认可官方的饮酒过度致死结论,遗体火化。王某是大连人,由谷开来介绍认识海伍德。海伍德命案被国际媒体披露后,王某以匿名在北京接受路透社采访,路透的报导中描述,她坚称火化的决定是其自主决定,但采访过程一直哭泣。海伍德属于薄熙来内部小圈子的成员,负责照顾薄熙来之子薄瓜瓜赴英念书,更担任薄熙来洗钱的“白手套”。

有知情人士向海外透露了大量内幕,其中包括薄夫妇二人已经是形同陌路、各各觅各食。据透露,薄熙来生活糜烂、与众多女人有染的传闻在网络流传不断。薄熙来曾与100女性有染,其中28人为公众人物,有央视主持人,还有多名模特儿,还包养著名影星、歌星等。最具爆炸性的是,曾是薄的左右手的王立军已经将薄淫乱行为秘密录像。

薄的妻子谷开来也非纯情女,早前英媒就踢爆其与英国管家海伍德有染。掌管薄家资产秘密的海伍德去年11月在重庆一酒店死亡,事件引起英国关注,二人私情关系也同时曝光。

据网络爆料,薄熙来夫妇直接下令毒死了英国人海伍德。这个杀人行动是薄的秘书张晓军负责实施的,但幕后主使是谷开来。据被捕的重庆南岸区区委书记夏德良供认,他供给的氢化钾害死了海伍德。海伍德被害的原因据称是掌握了薄家转移资产的秘密。有消息说是谷开来怀疑伍德“政治忠心”的忠诚度而鸩杀了他。10号深夜官方消息报导了谷开来、张晓军涉嫌杀害海伍德,但没有提及薄熙来在谋杀中的角色。

薄熙来还对大连和重庆的六人被谋杀负责,除海伍德之外,谷开来还涉嫌谋杀四人,她还承认向海外转移了80亿的资产。据悉,薄熙来和王立军在重庆还设立了一家精神病医院,到目前已经囚禁了1300名“因言获罪”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