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贼民久病不死,胡耀邦一病就死,是否与政“治”药物有关

作者:杜阳明 发表:2012-04-12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耀邦同志1987年1月被邓小平耍弄阴谋赶下台,1989年4月8日突然“发病”15日猝然去世,胡耀邦是怎么死的?发生在宫廷范畴内的事情,外界的平民百姓是不可能知情的。

历史的经验值得注意,远古时期的故事不必重复,满清晚期光绪帝戊戌变法、百日维新失败后被囚禁在瀛台,珍妃被殃及池鱼,断手断脚塞进瓮中,六君子被绑菜市口斩立决,慈禧太后临死前,无病无灾的光绪突然驾崩。

十年拨乱反正的功劳就在于否定了文革,而被文革冲击的冤案之所以绝大多数得到平反,是因为这场运动被冲击的对象绝大多数是共产党员,中共干部,尤其是邓小平深陷其中,其结论是开除出党,永不翻案。这个结论是毛贼东借全党名义以红头文件板上钉钉的。不否定文革,邓小平就永世不得翻身,拨乱反正、否定文革是全中国人民的呼声,但是真正起主导作用的是共产党内一大批受到冲击(被打倒)的中、高级干部迫切需要解放,邓小平因势利导、东山再起,许多人被文革平反是上了邓小平这条贼船。

邓小平只不过掌了一下舵,真正主持、落实平反工作的是胡耀邦,胡耀邦从自身的切肤之痛中得到教训,明白没有切实的民主制度保证,文革的荼毒不可能肃清,所以胡耀邦掌握权力以后,不遗余力地推行民主改革进程,因为胡耀邦刚开始进行的是拨乱反正,符合邓小平的意图,所以顺风顺水工作很有成效,可是当胡耀邦想进行民主改革时,与太上皇邓小平发生了根本上的矛盾,中共一党制体制是保证共产党能够为所欲为地违法乱纪,邓小平摸着石头过河是幌子,摸着石头不过河,乘机浑水摸鱼是真,河这边是独裁专制,河那边是民主社会,所以不论中共反复鼓吹改革,反复摸着石头就是不过河。

如果胡耀邦甘心做党妈妈的好儿子,与邓小平等独裁者同流合污,那么两届总书记的宝座稳稳坐牢,胡氏家族鸡犬升天,票子、车子、房子、娘子,要多少有多少,江贼民就是一个样板。

那么赵紫阳也不会以失败者出现,江贼民也没有机会施展权术、祸害人类,像邓小平一样,胡耀邦本人可以攘括一切罪恶。
像历史上许多的领袖人物,被卑鄙小人的阴谋诡计陷害,64前后有多名中共要人莫名其妙地去了阴曹地府,引起过许多人的质疑,胡耀邦、杨尚昆兄弟……都曾经引起过网上热议。

胡耀邦4月8日发病,并不是猝死,到15日与世长辞,有八天之久,胡耀邦发病本身就是个迷,被党妈妈抛弃的人一般下场都很悲惨,不排除政治谋杀的存在。

以我们在冤民中收集的证据证明,中共下药害人的本领厉害,能掌握恰到好处又无法察觉、事后更无法鉴定。

江贼民早就患了癌症,死而复活多少回,在全国人民的诅咒声中,依靠药物苟延残喘,胡耀邦是个失势的政客,是邓小平千方百计要拉下马的人,政“治”、药物谋杀是否并存?只有中共解体后档案回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