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重庆来电

作者:刘志强律师 发表:2012-04-12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接到一个自称是重庆体制内的人电话,告诉我一些事情,声称其目的一是想为中国的法治尽一点力;二是想提醒要我注意,那些人手段卑劣,做事没有底线。我无法评判其动机是什么,甚至怀疑是“钓鱼”的陷阱。我也无法考证他所说的是否属实。为了不使我们的国家和社会倒退到诸如“文革”那种法治荡然无存、人权横遭践踏的时代,我将记录整理并发在这里。如其所言为实,也好让世人看清重庆打黑的真相;如其所言不实,则希望知情者或相关人澄清,谣言止于知者。

特别声明:基于上述原因,我无法对以下文字的真实性作出考证和评判,故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刘老师:

我是重庆体制内的人,想告诉你一些事情,不知道对你或你们是否能有帮助,只是想为中国的法治出点力;还有那些人手段卑劣,作事没有底线,你们要特别小心。

一、重庆的盖子还没有完全揭开。虽然薄、王倒了,副局长郭唯国、李阳和一名党委委员也被中纪委带走了,但是他们扶植的力量还在,还把持着重庆特别是公安系统的重权,继续着高压政策。他们手上沾满了重庆人民和体制内人的鲜血。大家还心有余悸,十分害怕。

二、你们搞的那个淮南打黑第一案,重庆公安局有人特别害怕。你的文章(就是《义无反顾,抗争下去》那个)发了以后,G两次秘密去淮南,要和你们律师团斗争到底。

三、你知道G为什么能调到重庆的吗?淮南公安局先后五次到重庆学习打黑经验,其中两次是G亲自带队的,王也亲自邀请他去考察学习。王很欣赏G,G给薄写了效忠信,认为薄是几十年不遇的领袖,十分崇拜薄的重庆模式。

四、他们那些人心里不认错,更不认输,认为只是打了个平手。还在反扑,他们是一个利益集团,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和相当的政治背景。

五、李庄案是薄亲自定调的,认为不是法律问题,是政治问题,如果不把李庄打下去,让律师们得逞,重庆的打黑就会受到普遍的质疑。李庄案开庭时,薄都在看着现场的录像,专门拉了一根线。李庄案第二季时,薄气得摔了杯子,把王叫来骂了一通。为此处理了三个人,包括江北分局局长何内平(音)、政委戴月高、副局长李昌荣,李现在都抑郁了,在沙坪坝当民警。

还要特别告诉你,律师里面也有坏人啊,并不都象你们一样追求正义。李庄案就是你们律师出的计谋。当时,郭副局长出主意从东北请来两个律师(不是你们知道的王,是另外的两个人,名字先不告诉你),这两人研究后,认为只能从龚刚模身上作文章,让龚反咬李庄。这两人在重庆时住在警苑饭店。吃喝玩乐全由江北分局买单,并且每人拿了十万元的咨询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