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嘉:各派大混战,只欠“胡”折腾?!(图)

作者:童嘉 发表:2012-04-13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派大混战,只欠“胡”折腾?!

自从今年2月6日王立军投进美国怀抱后,一场历史大戏即在全世界人们的瞩目之下开演。以温家宝为代表的新政改派、以习近平为首的太子党派、以江泽民周永康为首的血债派还有其他各自为战的派系正在进行着前所未有的大混战、大折腾,一幕幕你死我活地在人间惊心动魄地展开。

温家宝威风凛凛,忽而挥刀将薄熙来斩于马下,忽而剑指杀人狂魔周永康,忽而念叨四大银行利润高,誓在十八大交班之前拉开为民请命大幕;周永康凶顽难化,自从美国爆料他要废掉习近平进行篡位以来,昨儿传发动警变,今儿传封网抓人,明儿传又利用百姓发动暴动,拉开架子要与胡温习拼个鱼死网破;太子党和军队各级大佬们你打太平拳,我踢撩阴腿,他坐山观虎斗,各自暗中活动,积极站队……只有胡锦涛坐在高台之上吹胡子瞪眼,抱着不折腾的老主意,通过《解放军报》警告老百姓不要造谣传谣瞎折腾,否则就给你们扣上搞政治的大帽子,对其亮剑。

其实老百姓充其量也就是一些个出来打酱油的,好奇心重,围观围观罢啦!他们手中一没权,二没钱,三没兵没武器。他们能折腾出来个啥呀?!这回你大错特错,亮剑的地儿没找对!瞎折腾的不是老百姓,正是你十几年来隐忍的对象——以江家帮为首的血债派!

请把目光收回,看看你脚下站的高台吧!由于各大帮派的相互倾轧掐架,你站的高台已是摇摇欲坠。舆论、军队、经济和民心四个大台柱子已经被举国的大蛀虫们掏空。

李长春替江家帮卖命死抓笔杆子不放,为掩盖江家帮迫害民众和卖国事实进而控制一切媒体,连你和温家宝的讲话都敢随意删减;媒体不能实话实说,说了实话的不是媒体被整改就是记者被打被消失。直至今日各媒体还处于被封口不能说真话的困境。笔杆子你抓牢了吗?

江泽民提拔上去的将军们也不听你们的话,以致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温家宝都调不动军队去救援民众。周永康把持的政法委进行黑社会式的管理,610办公室遍布全国各地,他们凌驾于公检法司国家机构之上,贪婪地吸食国家和民众的血壮大自己,勾结奸商抢老百姓的地,拆老百姓的房,打死民众不用负法律责任还趾高气扬,政法委拥有的公安、武警数量约400万,比军队多出将近150万,已然成尾大不掉之势。导致整个国家变成了一个最大的黑社会统治国家。枪杆子你握紧了吗?

经济上江家帮带头搞贪污:纽约资深侨领梁博文透露:“江泽民儿子最少贪污两百亿美元,陈良宇、黄菊最少贪污三十几亿美元,贾庆林哪、曾庆红哪、李长春哪这帮人,最少几十亿美元。”据四川和中石油的人透露,周永康的儿子周斌积聚了200亿人民币的个人财富,很多是薄熙来帮助获取的。而薄熙来在到重庆之前就刮了80多亿人民币。这批国之蛀虫带起全国官员贪腐风气,并将刮来的财富偷偷转移至国外。现如今你的经济台柱子已是千疮百孔,你还站的稳吗?

民心呢?看看咱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吧:三鹿奶粉、地沟油,毒米毒面毒水果,瘦肉精的猪肉毒鸭蛋,毒酒假药毒水产,吃喝有毒。莲花高楼整排倒,彩虹大桥中间断,一批批的豆腐渣工程害了谁?大婶买菜回来房被拆,老人倒在街上没人搀,丰田的刹车要靠撞车才能停下来,住行要命啊!还没算上“我爸是李刚”,撞人捅人的药家鑫。……这一件件事情数不完。江家帮对宗教的血腥镇压造成了中国人的道德大滑坡,人们心中的妖魔鬼怪正在把人害。你就职的十年中,这些毒害愈演愈烈,十几亿人的衣食住行没有安全保障,多少百姓在抱怨你?为江家帮背黑锅近十年,你冤不冤哪!?

最近,听说知情人士向博讯透露,上星期的政治局会上,周永康对胡锦涛流泪检讨,也向江泽民哭着做了检讨。但至今仍坚持为薄熙来开脱刺杀、经济犯罪、篡权与政变企图以及包庇与用人不察。在王立军问题上,周永康则力图以“有立功表现”为自己减少惩处。政府近日宣称已将谷开来移交司法。薄熙来的政治问题不再提了。看来你是相信了周的鳄鱼泪,准备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抱定决心不折腾了。小心周永康明着低头,暗中找机会清算你。他要留着薄熙来这座青山将来好烧柴。

现在顺应民意,从薄熙来案下手,顺藤摸瓜拿下江家帮是个好时机。失去了这个机会温家宝会怪你出手不力,习近平会怪你给他留个烂摊子,各大军头心里会偷笑你无能,老百姓会把你任期内江家帮犯的罪都扣你头上,江家帮更不与你干休。

折腾还是不折腾?自己要拿定主意。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