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大婚现场宣言:我会幸福的(组图)

发表:2012-04-14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日下午,全智贤将和韩国服装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设计师李贞宇之子崔俊赫在首尔新罗酒店举办婚礼。崔俊赫目前在一家美籍银行工作。婚前发布会上全智贤说的第一句话是:“好紧张!”新郎崔俊赫外貌清秀、家世显赫,婚礼不接受赞助采取简约形式,邀请600名嘉宾到场庆贺,李英爱将作为好友出席婚礼。全智贤在婚前记者会上表示:感谢那些守护着我的人,我会幸福的。

晚17时(韩国当地时间18时),韩国女艺人全智贤将在首尔举行婚礼。据悉全智贤的婚礼将谢绝花束赠品,所收礼金将全部捐赠给新郎的外婆任职的慈善基金。

根据双方家人的意见,全智贤的婚礼将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全智贤和未婚夫决定婚礼谢绝一切花束等奢侈礼物,并将婚礼所收到的礼金全部捐赠给慈善基金。全智贤将于13日下午3点,在举行婚礼的酒店迎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接受韩国媒体的采访。韩国著名歌手李适将演唱婚礼祝贺歌,而韩国法务部长官权才真将以新郎父亲同学的身份担任主婚人。

全智贤在婚礼前一天公布了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婚纱写真,而全智贤在婚礼中所穿的婚纱,将从她拍摄写真时所穿的8件中选择一件。而全智贤在婚礼上所穿的韩国传统礼服则是由新郎的外婆(韩国著名韩服设计师李英熙)亲自设计的。

婚礼结束后,全智贤与新郎将在新罗酒店最高层的总统套房度过新婚之夜,据悉该套房面积为360平米,一晚的住宿费就高达1200万韩元(约6万元),并附加20%的税金和服务费。因为全智贤在月底就要前往柏林参加新片的拍摄,蜜月旅行将推迟到《柏林》拍摄结束后,而在全智贤出国前的这段时间里,全智贤与新郎将在首尔的新居生活。

全智贤出道以来与众多人气明星合作出演了诸多作品。今天全智贤的婚礼嘉宾阵容将备受关注,除了全智贤原经纪公司IHQ的艺人以外,车太贤、李政宰、韩石圭、河正宇、赵仁成、李英爱等与全智贤有交情的艺人都将在婚礼上亮相。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