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推倒周永康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4-17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共内讧,薄熙来已落水了,人们的目光刷刷地转向周永康:薄是前台演员,周是后台编导和戏院老板;周永康企图谋反,胡温不拿下仍然危险;周永康企图谋反至少四年,企望其累累罪行不被清算;倒薄必倒周,取缔政法委……

一时间,有人对周永康公开被拿下开始倒计时读秒了。可突然间周永康又蹦跶得很欢,干这干那的。喜欢“翻墙”来海外的人,从断网和封锁上又嗅到了“康师傅”的浓烈味道。希望周永康出事倒下的人有所失望,听我说:别沮丧。

有消息的人士请继续向海外中文网站爆料,内部人士请继续透露你所知道的情况。在目前周薄谋反牵扯中国变天的历史时刻,有内部消息的人千万别闲着。据说,薄熙来和谷开来两口子,现在都在揭发周永康了,这是好事啊,请务必即时把所“交代”的情况迅速告知我们。我们一起来推广,直到周永康真正倒下。

我的意思是:周永康打不倒,但可以被推倒,也必然是被推倒的。

说周永康打不倒,是因为现在没有群众运动,我们也没机会打。对薄熙来和周永康的“老板”和“高级职员”的关系,周永康有多坏,多么不是个东西,胡温比我们清楚。没准我们现在知道的很多事,就是胡温授意或默许我们知道的。

倒周的戏就在这里。周永康倒下,已不是问题。问题在于如何倒下。要想知道周永康如何倒下,得知道周永康是个什么东西。周永康是墙,墙倒众人推啊。

4月10日,薄熙来被停止了政治局委员和中央委员的职务。4月15日,香港《南华早报》就开始了第一推,报道中央军委派出5个小组调查曾经的“薄总书记”与成都军区关系,这看起来还是对薄熙来的“谋反调查”,透过这种半公开化的报道表明,薄熙来的事没完,拔出萝卜带出的不仅仅是泥,还可能是石头。

周永康就是薄熙来“萝卜”纠结在一起的“石头”。就薄熙来谋反这事,如果被“薄谷开来”杀人案这么一导向,可能就化解了。当然“薄谷开来”这称呼,又有“兴中华”玄机,我已有文章讲过了,这里不赘言。《南华早报》报道对薄熙来的“谋反调查”的意义在于,只要调查的是谋反,主谋周永康就在劫难逃。

这就是推。就这样一、二、三地推,最后众推为不可抵挡之势,周永康就被拿下了,所以我说周永康不会被谁打倒,而会被我们推倒。拿周的人看着我们呢。

据《大纪元》记者林锋4月13日报道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中共高层对如何宣布周永康被处理的理由“发生分歧”:温家宝的意见是公布周永康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惊人罪恶,包括活摘器官事件中的重大人命案、协助掩盖罗干炮制法轮功“自焚伪案”中涉及的暗杀和人命等;但党内其他高层人士对此仍有顾虑,主要恐惧会触发中共立即垮台。也就是说,高层担心掘出周永康这块大石会导致中共房屋坍塌。

担这份心的高层显然已经不是温家宝,否则温家宝也不会有公布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的意见。在周永康还把持着政法委的“维稳”(封锁)权力的时候,网络上突然出现了大量关于周永康的“黑材料”:大多是周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还有周谋杀前妻、谋反政变(强迫习近平下台)、私藏军火、监听中常委、将政法委王国化和公检法私家化、儿子周斌聚财200亿人民币等。光是温的意见可能还不会有这么多料。或许胡锦涛既有公布周的“血债”而划线的意愿,又担忧中共马上垮台。材料内容很详细,有些材料写了很长时间,有些内容必须高级别的人才知道。这就是说,中共高层中早有人准备要大动周永康,现在是投石问路。

周永康,中共政法委一把手,当前维稳的总头目,其实也就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乱源之一。高层因薄熙来事件发生权斗后,专责温警卫工作的中央警卫局副局长李润田去职。李去职原因,官方无公布,坊间猜测这人可能是向薄透露高层动向的人物。这里隐藏的讯息是,周永康不倒下,中常委高层的人都觉得不安全。虽然中南海的安全由既不归军方管辖,也不归公安管辖的中央警卫局负责,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胡锦涛的大秘,级别达到副总理)直接调动。但李润田的前车之鉴,周永康的势力要渗透到中央警卫局不是件难事,如果政变发生在中南海,中央警卫局完全保护不了中常委们的安全的。而周谋反企图已有四年。

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政变的计划,先由王立军告诉美领馆官员,后由《博讯网》报道: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各种对习近平的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伺机强迫习近平交权。

目前,关于周永康罪恶的所谓“谣言”很多,涉及重大法轮功人命案、天安门自焚伪案、活摘器官案等。历史证明,关于中共高层内斗的所谓“谣言”几乎都是真的。消息都来自中共内部,目前释放得最多的是周永康谋反。这说明高层希望从这个方面公布周永康的罪恶,旨在既去除隐患,又让中共飞机能安全着陆。

然而,不解决法轮功这一中国的核心问题,谁都不安全。不过推倒周永康,不管公布周的迫害罪恶,还是其谋反罪恶,都是好事,我们都乐见其成。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