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爸爸生日卡片 今年给爸爸的生日惊喜吧!(组图)

发表:2012-04-19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些人每当到了亲朋好友或是爱人的生日就会开始忙着亲自制作生日卡片,可是不知有没有人也会这样给爸爸妈妈亲手制作卡片呢?像今天建宁就在网路看到了一则很温馨的文章~这是一位18岁的女网友为了爸爸生日,而把她亲自制作给爸爸的生日卡片过程上传到网路上!

这个超有心的女儿,因为想要向爸爸表达自己对他的感谢,所以就决定要自己亲手做生日卡片送给他~但又觉得在家做卡片会被爸爸发现,所以只好在学校下课时来制作~虽然建宁知道有些人也有这样亲手制作卡片送过爸妈,不过建宁还是想要为一些不知该给爸妈怎么制作卡片的人,能够参考看看这位女网友是怎么亲手制作卡片的!

★韩国女网友《DIY爸爸生日卡片》★

▼先使用色纸做好一些小爱心,然后在苹果模样的便利贴上写一些祝福的话语

(这位女网友本来是想要使用爱心的便利贴,不过因为买不到,所以就使用了苹果模样的便利贴。而我们看到的那些爱心,也是在朋友的帮助下才做出来的,这样也要花两天时间呢)

▼再使用色彩纸制作剪出爸爸的出生年月日

▼然后像这样在黑纸板上贴满爱心和纸条~(纸条上可以让朋友或是家人帮忙写些生日祝福话语)

▼ 她在下处贴了一些爸爸喜欢吃的食物图片,右边是使用电脑制作的一张假生日证书XD

▼在左边贴上了个人和蛋糕的照片

▼在黑色爱心里面也可以写满~到现在你想要跟爸爸说的一些话

▼然后在生日当天,在家的时候给生日卡片和礼物之前也可以先这样做!
▼爸爸

▼ 我爱你

▼祝您生日快乐~❤

▼当当当~~这就是爸爸的生日礼物!

▼女网友送爸爸的生日礼物(给爸妈一起穿的情侣装)

▼爸爸生日当天这女网友就以这样的方式送惊喜给爸爸,听说爸爸这天感动的快掉泪了呢!

收到礼物之后,刚好爸爸说要出门了~女儿问:‘爸爸要去哪?’爸爸:‘我要去参加朋友帮我办的生日会~~~^0^’

▼爸爸跟女儿传的简讯

              女儿:嘿嘿~~~

              爸爸:爱你呦女儿~~(爸爸打错字)

              女儿:哈~♥

最近有家人也要过生日了吗?!那这次不妨也可以这样试着亲手制做卡片给他呦^0^啊~对了,我的爸爸也快过生日!!!那我也要来做做看啰^0^

 

来源:宅宅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