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名的10个娃娃女(组图)

发表:2012-04-26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到目前不是有给大家分享过各国的娃娃女吗?这样看下来还真是有不少的娃娃女耶~~最近看到国外网站还有特地排列出《世界有名的10个娃娃女》喔!其中就有很多之前在卡卡上给大家分享过的娃娃女了~像是《乌克兰娃娃女》、《英国萝莉塔娃娃女》、《西洋娃娃女Dakota》、《俄国真人芭比《芭比妞》》、《 王嘉韵》等等~而且并不只有这些人喔~其中还有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也上榜了呢!(恭喜恭喜)
▼《世界有名的10个娃娃女》

(排名就由大家来排排看吧~~XD)
▼俄国真人芭比《芭比妞》

▼英国萝莉塔娃娃女

▼西洋娃娃女Dakota

▼名模Lily Cole

▼林柯彤

▼Alodia Gosiengfiao

▼王嘉韵

▼Chinese Human Doll

▼human Barbie

▼除了这些娃娃女之外~Jessica也在榜上喔^^

听说Jessica上榜的原因是Jessica有着娃娃般的发型,还有娃娃般的侧脸~这些都跟娃娃长得非常相似,所以Jessica也是《世界有名的10个娃娃女》其中一位^0^

大家~~现在除了叫Jessica的名字以外还可以叫什么?对了~就是,娃娃女呦!不要忘记啰^0^

来源:宅宅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