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州全胜 罗姆尼转轰奥巴马

发表:2012-04-26 1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华盛顿报导,有希望获得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罗姆尼把注意力转向11月的总统大选和美国总统奥巴马。他在5个州的初选中获胜,实际上已经确保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两周前,罗姆尼的主要对手、前参议员桑托勒姆宣布退出竞选后,长期的初选局势变得明朗,罗姆尼即将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罗姆尼参加4月24日的初选时,远远领先于桑托勒姆以及其他两名对手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和众议院保罗,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需要获得1,144名代表的支持,而罗姆尼当时已经获得695名代表的支持。

罗姆尼轻易地赢得东北部康涅狄克州、德拉瓦州、罗德岛州、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州的初选后,将重点放在了经济议题上,在新罕布什尔州发表获胜感言时对支持者说:“奥巴马没有恢复国家的经济,自从2008年出现全球经济衰退以来,美国经济一直受困于持续的高失业率。”
他在讲话中提到了与美国民众密切相关的几个议题,并表示在所有这些议题方面,奥巴马总统都是失败的。

与此同时,民主党籍的现任总统奥巴马连续2日走访北卡罗来纳、科罗拉多和爱奥华的大学校园,宣传他降低高等教育费用负担,推动维持学生贷款低利率计划。他希望国会能延长一项将于7月过期的法律。该法律旨在防止学生贷款利率翻倍。罗姆尼也赞同延长这一法律。

奥巴马总统告诉北卡罗来纳大学教会山分校的学生说,他和第一夫人都知道,要在几年的时间里偿还大学贷款是什么样的滋味,“当我们从大学和法学院毕业时,我们的债务堆集如山。当我们结婚时,我们一同过着穷日子。”并表示,如果这项法律在7月1日失效,学生贷款的利率将增高一倍,将影响到700多万学生。美国的学生贷款债务总额要高于信用卡和汽车贷款债务。

他特别强调自己出身普通的个人经历,使他跟可能的竞选对手罗姆尼形成对照,罗姆尼的父亲是一位富有的汽车工业主管。
与此同时,罗姆尼仅有的两名党内提名对手之一的前众院议长金里奇暗示,将视特拉华州投票结果,重新评估他的参选。金里奇在元月南卡罗来纳州初选获胜后一度声势大振,但随后遭受一连串挫败。此前报导说,他的竞选已经面临严重的财政困难。

至截稿时,金里奇在特拉华州的初选只获得了27%的选票,而罗姆尼得票率为57%。金里奇退选,将结束共和党竞争激烈的初选选战。罗姆尼目前也从初选所持的极度保守立场,向中间派政纲靠拢,以争取独立选民,这些选民将决定他和奥巴马谁能在11月大选胜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