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侄子砍倒半夜入宅恶贼逃出 自述过程

作者:刘忠浩 发表:2012-04-27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可贵逃出后,网友与他的通话的录音(自由光诚网站)

【看中国记者刘忠浩综合报道】据微博半夜传来的信息:山东盲人律师陈光诚大哥之子陈可贵刀砍半夜翻墙而入的镇长张健。

据悉,半夜时分,陈可贵听到有人翻墙进入并有撬锁的声音,之后听到母亲的哭喊声,他立刻拿起两把菜刀冲出去,外面的人看见他说:“把他抓起来,他拿着菜刀!”接着就用木棍打他,可贵被打趴下很多次,这群入宅恶贼想要铐住他,他情急之下对着打他的人一通狂砍,之后可贵拨打了120并报了警。目前正在等待警察和律师,并准备自首。
    
据陈可贵说,陈光诚应该不在屋内,妻子袁伟静在。他报警2个小时后,仍未有警车前来。

网友知悉张健半夜带人偷入陈家打人后异常愤怒,议论纷纷并担忧陈可贵安全:

@古均:今半夜,张健带人翻墙进入光诚大哥家,张健被陈可贵(大哥之子)用刀狂砍,目前不知生死!还有几人被陈可贵砍伤,具体情况不详!目前陈可贵再村南等待自首!知道我诀别! 陈可贵:网名@平原大由 电话:18264981827

@沧雪-海山01: 电话打通,陈可贵已向蒙阴报警!

@嘉州莫大先生:就在两天前,我从可靠信源处得知,看守们已经发展到对光诚母亲动手的程度了,我怀疑,这正是激怒陈可贵的原因,欺负到他奶奶头上,谁还能忍受呢?

@怪鳥 :我期待一个比李庄案阵容更强大的律师团,为陈可贵提供法律援助。

宁财神:已经开始删贴了,天亮时,一切又都没发生,都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鸟无之国: 晚11点左右一伙人持棍棒翻进院墙见人就打,陈可贵为保护父母和屋内女儿顺手拎起菜刀砍翻几人后才认出受伤其中一匪是张健,混战中头部挨棍鲜血横流,其气势也吓退了众匪,匪徒挟了张健抱头鼠窜,如今可贵重伤卧倒在离村五里的庄稼地里,他已报警,并让我帮他找律师!他老婆刘芳13225490968

@叶下难隐:关于张建的凶残,关于盲兄一家的悲惨遭遇,都在里面!含泪泣告各方朋友转发!

@赵楚:这他妈太扯淡了,山东和北京坐在位置上的人难道是傻逼?一个人,住在自己家里,画地为牢看守他做什么?故意制造社会的敌意和撕裂,故意展现毫无理由的残忍,在全球目光下出政权的丑,消耗政权的道义基础,有病还是弱智啊?

@mozhixu: 前天下午片警要求我这两天不要与敏感人士吃饭,说是有美国副国务卿还是什么人来中国云云,但遍查新闻并没有,难道与光诚事情有关?

张扬 :我们一起祷告吧!

@Wxz0909: 正当防卫!现在一部分确认消息,一部分赶快组织法律援助队伍!请法律介的专家学者之间相互通力!光诚家的事情就是大家的事情!同学们快行动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