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座驾仍存疑团 – 法拉利还是奥迪?

发表:2012-05-02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高官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国外生活方式话题继续引起关注,网上很多报道都与薄瓜瓜在美国生活期间,是否拥有名贵跑车为线索展开,而所传版本前后并非一致,尤其是一则有关薄瓜瓜开跑车接时任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的女儿参加社交活动的报道。

*最初版*

华尔街日报曾依据“可靠消息来源”以头版报道,薄瓜瓜驾驶法拉利跑车,接当时的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的女儿参加社交活动。消息说,去年春季一个星期五的晚上,24岁的薄瓜瓜扎黑色领结,来到北京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官邸,而接洪大使女儿的车辆是一台红色法拉利。

*更新版*

不过,纽约时报4月30号报道,对洪博培大使的孩子以及薄瓜瓜本人的采访显示,上述细节似乎有误。纽约时报说,薄瓜瓜日前接受采访时否认那天晚上开车,更谈不上开红色跑车。洪博培的一个女儿最近答复媒体时也说,那天是社交活动的女组织者,亲自开车到大使官邸接她前往,并在社交地点-北京的一家日本餐厅,首次见到薄瓜瓜。纽约时报说,洪博培女儿的上述说法,得到了晚宴女主人的证实。另外,参加那天晚上活动的一位人士听薄瓜瓜本人说,是私人司机开黑色奥迪车送他前来参加活动的。

对洪博培大使女儿和薄瓜瓜那天晚上聚会后的乘车细节目前也有不同说法。一种说法是,薄瓜瓜以“极高车速”,开着一辆红色跑车,载着洪大使女儿还有一位欧洲朋友离开餐馆。不过,由于对车型知识了解有限,当事人不能确定那部跑车是否就是法拉利。另外一种说法,晚上聚餐后接薄瓜瓜等人的是私人司机开的黑色奥迪。

*当事人*

纽约时报说,华尔街日报最初报道刊出后,洪博培的女儿答复媒体询问时,也给人以确有其事的印象。至于洪博培家庭人员提供的情况为什么似乎前后矛盾,目前还不得而知。

华尔街日报日前继续坚称,其最初报道有可靠根据。该报女发言人表示,所报内容属实,但是对消息来源守口如瓶。

*保时捷*

围绕薄瓜瓜生活细节,以及薄氏家族同海内,尤其是政治和经济界名人的联系,继续成为舆论了解薄熙来和王立军事件的一个侧面。在此之前,华尔街日报报道,薄瓜瓜在哈佛大学期间,驾驶保时捷数次违反交通规则。这家报纸说,该报道的依据是当地警方的薄瓜瓜违章记录。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