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 一个被用来愚弄人民的名词

作者:陈胜和 发表:2012-05-04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不配纪念五四

一年一度的五‧四又到了。一九一九年的这一天,以爱国学生为主的热血青年为了反对第一次欧战后的巴黎和会上列强有意让日本帝国主义继承德国在中国山东的权益而奋起抗争,唤醒国人要外抗强权内除国贼。当年的学生领袖如罗家伦、傅斯年等北京大学生(后来全成了中国国民党的党员)也早已物故了。五四的精神除了外抗强权内除国贼以外,便是提倡民主和科学,认为非在德模克拉希(民主)和赛因斯(科学)上进行建设不足以救中国。

自从中共建政以来,每逢这一天必然大张旗鼓地庆祝,并且暗示这一运动是当年由中共领导的,所以是一个伟大光辉的运动。其实那时中国共产党尚未成立,那可能由它来领导呢?中共也处心积虑地给人以它重视民主和科学的印象,甚至把他们信奉的马克斯主义称为“科学的马克斯主义”,那自然更是匪夷所思的迷魂术了。

在对日抗战时期,中共领袖毛泽东发表了无数次的呼吁民主的言论,中共在战时陪都重庆出版的新华日报,也发表过多次要求实施民主的社论(例如要求国民党撤销在学校中的活动),其实这全是争取人民对中共同情并向国民党要求分半杯统治中国羹的手段而已。中共取得对中国大陆的统治权以后,毛泽东也发表过推崇国民党创始人孙中山先生的话,说孙先生是中国民主运动的先行者,到现在中共有时也会在节日悬挂孙中山先生的遗像,其实这全是玩弄权术阴谋。

中共取得对中国大陆的统治权以后,为了迎合人民对人民当家做主的热望,把国名更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把军队称之为“人民”解放军,此外如“人民邮政”、“人民”铁道……好像真的人民当家做主了!其实全是障眼术的妙用。他们把国家和人民视为私产,为所欲为,任何事物全由共产党主宰领导,到处都由共产党的党委书记做主,不论那一级的政府,任何工厂、学校、社团,全是如此,毫无例外,以“民革”为主的八个小党也由中央领导,真是笑话。被海外华侨所称赞的邓小平固然否定了千万人头落地的“文革”(但他坚决否定了巴金所倡议的修建“文革博物馆”),他却不忘毛泽东发明的一党专政,并且据之为他个人的统治中国的最高准绳:“四个坚持”,其中第一条便是“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的专政”。孙中山先生领导的革命,在满清末年时的政纲是:打倒专制,建立共和。而共和便是民主。共产党统治中国,以“专政”为首条纲领,他们自然恨民主如恨蛇蠍了。

所以中共要对一切民主活动在其萌芽之初而予以无情的摧毁。近年来大肆逮捕民主青年,便是坚决不愿看到民主在中国大地发芽的具体行动。

毛泽东在中共取得对中国大陆的统治权以后,还发明了一个新名词,叫“人民民主专政”而人民民主专政实际上便是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专政,他真是玩弄名词来愚弄人民的高手。

没有在中国大陆上经历过土改、三反、五反、公私合营,大跃进、四清和文革等运动的海外华侨,是没法子想像其阴森可怖的程度,在由江泽民、李鹏等一伙人统治下的中国大陆,虽然经济上有所发展,但政治上不但仍如以往,并且更多出了以前尚未算严重的贪污腐败舞弊现象,不但极为普遍而且规模大极,连农村干部都大规模贪污腐化。加上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广大人民早已怨声载道,为了维护其亿万年统治中国人民的梦想,所以中共就不惜采用一切高压手段来对付人民对民主、法制和人权的诉求。江泽民和李鹏一伙统治阶层的人物,口口声声要求“稳定”,而“稳定”者维护共产党的严峻专政于不坠也,出发点仍是一切为了共产党。而中国的存在十三亿人口的活命,也是为了永远被中共专政下去!真是世无前例、史无前例的荒谬绝伦!

(原标题:五‧四感言,本文略有删减,内容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金山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