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怎样使孩子长高(组图)

作者:时尚茱莉和混血双胞胎 发表:2012-05-04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Z问我美国孩子的平均身高和体重,正好艾米和凯伦八岁体检过,趁着还记得她们的体检数据,来写写孩子的身高体重问题。女儿是满八岁那个星期去体检的,儿科医生每年都要求在生日那个星期去年检,以便测出准确数据。所以孩子的年检最好不要生日过去两三个月才去,每年要准时去才好。下面的身高体重,1英寸等于2.54厘米,1磅等于0.45公斤,大家自己去换算吧,我忙着写文章呢。

凯伦的身高是50.5英寸,艾米身高50英寸。医生标记为50%,意思是说美国同龄女孩有50% 的孩子比她们高,有50%的孩子比她们矮,她们正好是平均线。凯伦体重55磅,也是50%,艾米体重48磅,只有25% 的同龄孩子比艾米轻。但是艾米身体健康,发育正常,体重稍轻也无大碍。艾米体型像我们中国家族的人,都是瘦高个。凯伦的体型偏向她爷爷家族爱尔兰人的魁梧型,我心里希望凯伦长大别跟她的美国姑姑一样高大壮硕。

可以肯定艾米和凯伦将来个头不会矮,我和她爸都不矮,她爹有6英尺,我有5尺7。我一向喜欢高个子,女孩高挑身材穿衣服好看,男孩高大健壮更有魅力。网上看到美国食品营养协会的文章,怎样促使孩子长高,编译几个要点来给大家看看,尽管我是不用发愁孩子的个头,可我想也许有家长会感兴趣。虽然孩子的身高主要由遗传基因决定,但是后天的环境也会影响身高。看看林书豪的父母都不高,可林书豪却长那么高,人们都说跟美国食品和运动有很大关系。

(1)美国食品营养协会说,促使孩子长高,孩子每天必须吃足够的高蛋白食物,如牛奶,牛肉,鸡肉。大量补钙,8-18岁孩子每天需要喝1300克牛奶(4大杯),并且在饭菜食品中加入奶酪等乳制品。多吃含氨基酸的食品,多吃豆类,绿花菜。同时每天吃儿童多种维生素。

(2)孩子睡觉的时候是骨骼生长最快的时候,要让孩子有充足的睡眠,青少年每晚10个小时,小孩子应该睡12小时以上。要让孩子用最放松的姿势睡觉,给他们四肢舒展的空间。小时候在国内我们云南的习俗父母喜欢把孩子绑得直直的睡觉,说是防止罗圈腿。实际上罗圈腿是缺钙造成的,不是因为睡觉没绑。我家两个女儿小时候没绑过,现在腿不是笔直笔直的吗?

(3)鼓励孩子多运动,各种球类运动,奔跑跳高,各种伸展运动,对孩子都有利。但是不要让青少年举重,长期负重会压抑脊柱和腿骨生长,举重运动员一般都不高就是这个道理。让孩子多在户外玩耍,阳光促使身体吸收维生素D,而维生素D对骨骼生长起着很大作用。

(4)如果孩子身高明显低于同龄人,应该找医生检查是否有潜在疾病。对于身体健康身高不够的孩子,医生可以开处方给孩子补充人体生长激素。

小贴士:

* 如果孩子不爱喝牛奶,做菜的时候把本来要加的水换成牛奶,比如一碗雪白的鲫鱼汤,孩子以为是妈妈做饭手艺高超,实际上雪白的汤不是水炖出来的,而是无糖牛奶。

* 美国的多种维生素品种繁多,买的时候带孩子去选她们喜欢的。我们家是买软糖型的复合维生素,孩子很喜欢吃,每天都不会忘记。


戴大草帽入场的那一队代表墨西哥。


拔河比赛。


蹦球赛跑。


百米赛跑。


麻袋跳“赛跑”。


跳远起跑。


助跑。


起跳。


落地。


美国女孩2-20岁体重表。最左竖行为公斤,左二竖行为磅,底下横排为年纪。


Z的孩子5岁,这是1-5岁孩童体重表,蓝线是男孩,红线是女孩。下面试年纪,左为英寸,右为厘米。


美国政府推荐的儿童食物结构。


美国政府推荐的儿童业余活动内容。


艾米小时候不爱吃饭,医生推荐喝的营养奶。


艾米公主每天吃的多种维他命。


凯伦宝贝每天吃的多种维他命。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