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民便捷的日本机场(组图)

作者:日本宅人 发表:2012-05-06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日本的关系地区必到的地方——大阪的关西国际机场。
如果你已经经由关西国际机场去过大阪或京都,便会发现其便捷之处。

从关西国际机场到京都,坐快速火车“はるか”,只要75分钟,价格:1830日元。
如果你怕坐火车要把行李提上提下的,那么坐直达大巴到“京都站八条口”也只要88分钟,价格:2500日元。

如果你的路程是先游览大阪城的,那么坐南海电车、JR铁路、直达大巴都是非常快捷的选择。
1)推荐:南海特急ラピートβ Rapit特急电车,关西国际机场→难波,用时37分钟,价格1390日元(含特急费)

2)推荐:机场巴士,关西国际机场→大阪日航酒店(心斋桥),用时67分钟,价格1500日元
※以上两种方法无需转乘,可直接到达目的地,不要担心手提行李太重啦~!

Rapit特急电车的外观造型也是超级有范儿的,一般下车后乘客都要为他围观拍照
有木有让你想到了某部动画片……

如果你会在关西游玩上几天,JR铁路的周游券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4-5人成行的情况下,根据个人经验,还是推荐大家打车吧,加起来价格也差不多了……


回头来说说关西国际机场里面的情况,如果你到机场早了,以下这些地方可以去泡泡哦。


1)机场24小时KIX AIRPORT LOUNGE 机场航站楼2F北 

无需任何贵宾卡,所有人都可以自由出入。LOUNGE内有咖啡、简餐厅、会议室、儿童活动室,甚至还有浴室可供那些旅途疲劳的出差一族们整理行装。


2)关西国际机场限定产品专卖店——SST Satellite2.0  航站楼2F
   听店员说,关西机场限定的记事本和书写笔都是非常受国内外游客欢迎的产品。


3)纪念品及甜品零售  航站楼2~4F


如果你在关西旅游没有买够这里的特色小商品,机场里的各种纪念品店也算是“补货”的好去处


一想到和果子,第一反应便是京都各式各样的果子啦。
其中在国内最出名的大概就要属“京都八桥”的和果子了。


除了“京都八桥”,神户其实也是盛产日本铭果的地方
抹茶味的“生チョコ”、抹茶红豆大福、抹茶蛋糕,是不是看着馋虫就开始闲不住了呢?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