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预言警示 人类需要觉醒(图)

作者:李荣整理 发表:2012-05-07 1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谈到2012,很多人都有种不敢正视,不敢相信的恐惧心理。恐惧中更多的是无能为力。唯一的心理安慰也许就是“天塌下来大家一起死”。

玛雅历法中的2012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古代世界文明史上,玛雅文明似乎是从天而降,经历了辉煌繁盛,又神秘消失。玛雅人掌握着精深的天文学知识、完善的历法系统、繁复的数学运算以及高度抽象的思维方式。其历法的精确与完善最令人惊叹!当时的玛雅人已经计算出一年的时间是 365.2420天,现在我们的科学家计算一年的时间是365.2422天。

目前我们所用的历法主要是基于地球围绕太阳运转的规律。而玛雅人研究的更大,他们着眼于整个银河系。地球围绕太阳在运转,而太阳系也在围绕银河系中的某一天体在运转。玛雅人计算太阳系围绕银河系转一周的时间是28000年,并且将这28000年分成4等份,每等份7000年,很类似于地球上的四季,这样就形成了相对于太阳系的银河季候。

据“族尔金”的玛雅历记载,在银河季候中我们的太阳系正经历着一个历时五千多年的“大周期”(The Great Cycle)。时间是从西元前3113年起到西元2012年止。在这个“大周期”中,运动着的地球以及太阳系正在通过一束来自银河系核心的银河射线(Galatic Beam)。这束射线的横截面直径为5125地球年。换言之,地球通过这束射线需要5125年之久。

玛雅人相信,太阳系诸星体在经历完了这束银河射线作用下的“大周期”之后将会发生根本的变化,玛雅人称这个变化为“与银河系同步”(Galatic Synchronization)。这个“大周期”一共分为十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的演化都有着十分详细的记载。何西博士在他的著作《玛雅效应》中用了大量的图表来说明每一个阶段的演化情况,又把每一个阶段画分为二十个演化时期。每个时期历时约二十年。(20在玛雅历法中是很关键的数字,20年为一个Unial)

从西元1992年到2012年这二十年的时期中,我们的地球已进入了“大周期”最后阶段的最后一个时期。玛雅人认为这是“与银河系同步”前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时期,他们称之为“地球更新期”(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在这个时期中地球要完全达到净化(Earth Purification),而“地球更新期”过后地球将走出银河射线的范围而进入“与银河系同步”的新阶段。

西元2012年12月31日将是玛雅人长历法(Long Count Calendar)中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此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玛雅人没有提到什么原因使本次文明终结,也没有明确暗示什么大劫难的到来,而是强调一种关于全人类在精神和意识方面的觉醒和转变(Cosmic Awareness and Spiritual Transition),从而进入新的文明。西元755年,玛雅的一位僧侣预言:西元1992年以后(部分资料显示为1991年),人类有两个重大事件要发生──人类的宇宙意识觉醒和地球的净化与再生。

按照玛雅历法的预言,2012年12月21日后地球以致银河系净化并进入一个全新的文明,在这之前的20年人类需要觉醒。换言之,是不是在2012年的那一刻到来之前一个人的觉醒与否会决定他能不能进入净化后的文明呢?

看看我们的社会,现在的人都热心于金钱、美女、肉欲、享乐、权力和地位等等,由此而带来的精神世界的崩溃已司空见惯,对邪恶、残暴、战争、灾难、瘟疫、饥饿和疯狂的社会乱象也渐趋麻木。有几人在思考这场巨变之前自己该如何觉醒呢?

人已经失去了做人的标准,甚至分不清善恶是非。加之这些年坏人对以真诚、善良、宽容为准则的人们的恶毒攻击和造假宣传,人们在假的报导中被蒙蔽和欺骗,善恶更是难辨。

想要过渡到新的宇宙纪元,就必须从思想上同化新宇宙的特性。人类的觉醒需要人能抛除被灌输的假恶斗的思想,找回真正的自己;需要人理智的思考,能分善恶,辨是非,明真相。

霍比预言和玛雅预言都讲到了周期和净化等概念,而在最后的净化之后,善良的人们就将进入新的美好时代。这与东方预言最后讲到的一连串灾难后的盛世何其相似啊!而在西方预言中则都有大审判的概念,不同民族的预言虽然千差万别,但是却有着相同的精神内涵。这一点很有趣,也很值得我们思考,预言的意义究竟是什么?生命的目的又是为了什么?也许等待了千万年的生命是为能在这历史最关键的时刻去辨清善恶以过渡到新纪元。

附:

越来越多的人关注2012,关注的应该并非这个具体的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没有人会在到底是2012还是2013上计较。关键的是人类不久的将来是不是会迎来巨变以更新至新的纪元以及应该如何平安的过度到人类的新纪元。玛雅历法中预言的日子是2012年12月21日,即冬至日。我们研究不透玛雅历法的由来以及它的造就原理。但很多人都明白人类不会这样在失去道德约束的情况下无限制的败坏下去,物极必反,不久的将来确实会有人类向新纪元的过渡。所以在此也希望读者们不要在意于这个时间,而是在这即将迎来新纪元的时刻自己该如何分辨善恶,明白真相。

(文字内容有改动)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