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不会为钱烦恼的人面相(图)

发表:2012-05-0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有祖产命的人

1. 田宅宫开阔没有恶纹恶痣:

眉毛眼睛之间叫做田宅宫,田宅宫代表父母祖先遗留给自己的财产,田宅宫越开阔越好,而且没有恶纹恶痣的人会得到祖先或父母遗留下的财产。

2. 耳厚贴脑:

耳朵看一个人的童年幼年以及祖先,父母环境好容易生下耳朵厚又往後贴脑的小孩,小孩长大之後自然可以得到父母遗留的财产。

3. 山根高挺後脑丰隆:

後脑到额头代表祖先和父母的财产,山根代表自己的财产,後脑丰圆丰隆鼻梁挺的人不但可以得到父母祖先遗留下的钱财,而自己也可以开扩财源。

二. 常有意外之财的人

1. 鼻翼张鼻准有肉:

鼻子两边的鼻翼张开的人取得钱财的能力很好,如果加上鼻准头有肉的话常经常会因为理财经商而赚得大笔财富。

2. 眉长眉中有痣:

眉毛长又秀气然後眉中有痣,这颗痣称为意外财或草里藏珠,有这种面相的人经常会有意外之财。

来源:中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