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揭薄熙来本性凶残 太子党也怕他(图)

发表:2012-05-08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导,一向予人和善形象、魅力十足的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私底下是个凶恶、虐待下属的严苛官员,连应该关系良好的中共太子党成员也怕他三分。

“纽约时报”(TheNewYorkTimes)今天大篇幅揭露薄熙来凶残本性。报导指出,专门揭露社会弊病的中央电视台热门节目“新闻1+1”,在2009年12月间曾报导成都大规模治安扫荡行动中的暴虐和违法行为,但因为踩到薄熙来的痛脚,薄熙来一通电话打给当时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节目主持人因此消失在电视萤光幕前一段时间,制作人也遭到撤换。

从这件事就可以看出薄熙来的本性。报导指出,熟识薄熙来的人都会被他的魅力、聪明折服,但私底下的他,是个野心勃勃、不惜一切铲除异己的人。

布鲁金斯研究所(BrookingsInstitution)研究员李成表示,没有人真正相信薄熙来,很多人都对他感到畏惧,这其中还有不少是中共太子党成员,这就是他的个性,从地方到政治局,他是个什么都得照他意思行事的人。

报导也引述薄熙来下属的话指出,薄熙来是个苛刻、无情的上司,会在半夜开会,对于无法达成要求的下属会丢东西开骂。当薄熙来在2004年从辽宁省调回中央时,辽宁省委书记闻世震据传还开庆祝会欢庆他的离开。

因为报导大连贪污腐败而声名大噪的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回忆说,在2000年时在自家停车场被一群人强行带至公安局军事拘留中心,当时的公安局长车克民对他表示,他做过头了,“你难道不知道薄熙来马上就会接任辽宁省长吗?他还会进入最高领导层吗?”姜维平之后被以颠覆罪并盗取国家机密为由,在关押6年之后,前往加拿大。

曾经是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的华晨汽车董事长仰融,在2002年时,发现公司约7亿美元股权遭到薄熙来无理由充公,原因只因为仰融没有选择在辽宁,而是在上海开设新厂。目前居住在美国的仰融,仍试图跨海控告薄熙来与辽宁省政府。

报导指出,薄熙来虽然大幅营造自己亲民、开放的形象,但私底下的他,却是个令人恐惧的残暴官员。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