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4月在京秘会外宾照终于曝光(图)

发表:2012-05-08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因重庆事件震荡之际,外传昨日在北京秘密举行中央全会,为年底十八大选领导人“热身”。总部在北京的海外多维网发文:“江泽民4月在京会外宾照终于曝光。”网友一片质疑,称是造假图片。江在中共党媒消失已经有多个月。多维多指图片为网络图片,非彭博社新闻图片。


江泽民(右)上月会见星巴克行政总裁的“近照”昨日“被亮相”,外界认为或与中共局势相关。

多维网报道原文:美国彭博新闻社4月20日发布了由两位记者联合采写的报道称,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4月17日在北京与连锁咖啡品牌星巴克(Starbucks)总裁会面,不过报道并未配图。5月 7日,采写该文记者之一的傅才德(Mike Forsythe)在推特(Twitter)上公布了这张迟到了近20天的合影照片。彭博社的这篇由两位记者(Michael Wei和傅才德)采写的报道并未配上这次会面的相关照片。不过,在这篇报道发布近20天之后的5月7日,傅才德在其个人推特帐号上公布了江泽民与舒尔茨的合影照片(件附图)。他给出的图说是“江泽民上个月在北京会见星巴克总裁的合影(Jiang Zemin with Starbucks CEO Howard Schultz in Beijing last month.)”傅才德的个人介绍是彭博社驻京记者(Beijing-based reporter for Bloomberg News),美国海军老兵(U.S. Navy veteran)。

法广报道,在北京居住的Marketwatch.com创始人、自称是“在北京的美籍纯种老外”的Bill Bishop利明彰在其微博透露,一名知情人士告诉他,85岁的江泽民在北京会晤了舒尔兹,但由于他未获授权,因此不能透露两人见面的详情。舒尔兹访问中国大陆的行程,还包括上海。据了解,江泽民与舒尔兹见面的时间是4月17日,也就是薄熙来被正式解除政治局委员以及重庆市委书记职务的一个月后。星巴克的上海发言人王星蓉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对上述传闻一无所知,中共外交部的新闻办对此亦无可奉告。

记者王笃若分析,星巴克的总裁要是见了江泽民,上海发言人王星蓉却一无所知,很奇怪。是秘密会见,不可告人?另外,此图片不是彭博社发表,所以未经彭博社认证。记者也查看了发表图片记者的推特,既没有解释图片来自何处,也没有解释为何此时发出图片,还有为何图片迟到20天。从目前的PS技术,和没有PS技术时,中共的造假图片看,此图为造假的可能性也不小。金正日和斯大林也被媒体报道有替身,甚至多个替身。江泽民无法登上党媒,需要这样在网络上放风,也显示目前难以控制在大陆的媒体。中共媒体对此消息和图片都没有任何跟进,显示胡温是把此放风晾在一边,不上江系放风的当。

美工李燕评论:江脸色红润,脑门很亮,显得上方光源过强,感觉异样。

网友评论也是一片质疑声:

怎么看起来象个蜡人?不能做的再象一点吗?  “杜莎夫人蜡像馆压力很大~”

外国人在中国常驻久了,也学会了中国八卦,可惜,PS水平太差,这种照片也拿得出手,连假新闻都穿帮了!反正世界上从不缺被人忽悠的傻瓜。

照片有PS的嫌疑,因为那个老外的左手姿势有些奇怪。

“星巴克被收买了,如果没有左手那个托,江耶耶不知道站不站得住。”

是真新闻就不怕多公布几张照片,让看着不爽的人闭嘴;是假新闻就早点撤了吧,省得丢人现眼。

草、、、、太假了吧。一看那肚子就不是老江滴。俩人的面目表情驴群不对马嘴。哈。

太假了!它的真人能‘站起来’,那么太阳就得从‘西边升起’。没招了,弄个‘替身’玩起了‘魔术’。人家魔术是‘大变活人’。这里演出的是《大便死活人》。政治内斗需要‘僵尸’来‘支撑’吗?那么,中共极权的‘合法性与先进性’是个巨大的问号。国家是‘家天下’还是‘党天下’还是‘公民社会’?如果时候前两者,那么中共极权将会被中国人民清算。

这消息一看就可以肯定100%是假的!说明江泽民肯定是一个植物人;而且快死了!因为江泽民神志清楚,不是快死了,江派人物绝对没有胆量拿他出来造这种低级谣言的!据说江泽民可以与STARBUCK的咖啡店老板见面,要救周永康、薄熙来、而且诬蔑中共中央内外勾结、受中情局幕后操纵、要胡锦涛退休等等。如果江泽民要出来一定会是先会见共产党高层的领导人,了解情况后才发言。并且江泽民是一个非常喜欢出风头的人,这样一来必定登报。但最近共产党办的报纸没有看见江泽民三个字出现过一次!

上次辛亥革一百周年纪念出台。江泽民一直坐着,头僵硬的挺直(估计头颈后面像毛泽东当初一样用木棍绑着。眼睛一直一动不动,活生生一具僵尸)。他现在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都难保啊!一个朝不保夕的植物人还要发表评论和救别人只有没脑的五毛才会信!

无论如何,这必定是江泽民一伙的编的谣言。因此这消息一看就是江泽民的死党吴邦国、贾庆林、李长春、周永康,以及薄熙来一伙造的谣。虚张声势以逃脱被严惩!这个谣言再次证明江泽民一定是个植物人!

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认为,这张照片的真假或是替身等,都不清楚,但此时搬出江的照片证明中共内部搏击激烈, 但即使江出来也没用,军权已经完全不在江手上,江没有实质的权利,只能糊弄一下不了解内情的人。但事件却会进一步激化局势,刺激胡锦涛出手。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