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念之女李小林爆 留学后发现被党骗(图)

发表:2012-05-08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先念之女李小林:留学后发现美国与我们宣传的不同(视频截图)

【看中国讯】5月5日,李先念的女儿李小林接受凤凰卫视节目《问答神州》的专访,当主持人问到李小林对于美国的印象的问题时,李小林说我们小时候所受的这种教育是越南战争再往前是朝鲜战争,就觉得美国人很残忍,但在75年开始接待美国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时,觉不像我们所看到的宣传那个样子,他们非常善良、有礼貌、有教养。

李小林,是李先念和林佳楣最小的女儿,也是中共独裁统治下典型的受益者。身为“红二代”的李小林从小受共产主义思想教育,更容易将自己和国家命运联系起来。

李先念曾经是中央政治局常委,担任过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在邓小平主政时期,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1989年天安门广场发生“6.4惨案”后,李先念支持了大开杀戒的江泽民上台主政,而被民主人士批评。

转述海外媒体的报道﹐5月5号,李小林接受凤凰卫视《问答神州》的专访,她告诉记者,最早,她是通过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来了解美国,以为美国人都长得“青面獠牙”,都是“美国大兵”。但是她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修时,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完全改变了之前对美国的看法。

网络作家吴建国认为,作为“红二代”的李小林,讲出了一个难以掩饰的事实,那就是,中共靠弥天大谎歪曲历史、颠倒是非。

吴建国:“我小时候同李小林对美国的认识相似,不仅是那些战争故事把美国描述得很恐怖,而且中共还撒出弥天大谎,宣传说,美国向中国境内投放隐形炸弹,这些炸弹制成钢笔等用品扔在地上,一旦拣起来就会爆炸,要我们看到不要拣。对于美国援助中国的抗日战争,以及在反法西斯战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中共只字不提。”

独立评论员洪剑因躲避中共迫害旅居美国,他也认为,在大陆,从小就被教育,美国是帝国主义,面包宁愿倒进大海也不给穷人吃等。他说,他也受到中共一些篡改历史、歪曲事实影片的影响,如《上甘岭》等。

独立评论员洪剑:“从来到美国之后,给我的几大感受,第一个,我觉得,来到美国非常自由,可以游行、集会、信仰自由,像游行,警察还为你准备设施,负责一些安全;第二,美国能给世界上所有受到过人权侵犯的人,提供政治庇护的机会,如果你获得政治庇护,还能申请一些福利,这点给我触动很最大,我觉得美国他的胸怀真的像大海一样。”

李小林在专访中提到,东方的文化里边永远是leaders first,就是领导总是走前面,但是西方呢,是lady first,女士走在前面,她说,这就说明两种文化是不一样的。

而洪剑认为,美国政府比较亲民,事事都为老百姓谋福利,这是美国体制决定的,因为三权分立,不是某个党派和个人说了算。同时,他认为,美国是国穷民富,而中国是国富民穷。中国人因为被中共欺世谎言煽动,心中充满对美国的仇恨,而丧失了理智,迷失了方向。李小林就是个佐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