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诚邀大众 共同庆祝大法洪传20周年(组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2-05-10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法洪传20周年,北加州法轮佛学会5日在旧金山市举行系列庆祝活动(摄影/李芳)

【记者李芳旧金山采访报道】今年的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将迎来法轮大法在世界洪传20周年的纪念日。为庆祝这一下盛大节日,北加州法轮佛学会于本月5日,在旧金山市举行系列庆祝活动。早上,在旧金山市市政广场举办大型炼功;随后庆祝的游行队伍从市政广场出发,至旧金山唐人街花园角广场举行庆祝集会。


法轮功给了我最清晰的答案

戴安娜•马尔斯(Diana Mathias)是飞天的英国文学老师,今天也和飞天的孩子们一样,穿上美丽的中国传统的节日盛装,为这个特殊的庆祝起舞歌唱。她说自1999年开始接触法轮功,走入这一古老的修炼行列,十几年来,不仅让她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也让她获得心灵上的升华,更让她的人品臻于完美。她比喻说,让我能够更靠近天使。

由于家庭的宗教背景,她也曾在宗教中苦苦寻求,找寻人生的意义。她说:“法轮功给了我最清晰的答案”,带我了悟人生真谛,面对生活让我更加乐观向上。


飞天的历史老师俊•凯乐(June Kellum)和戴安娜•马尔斯在庆祝集会上(摄影/李芳)

代表大陆的家人 共襄盛举

刚刚从中国大陆来美不久的马丁,全家13口包括爷爷奶奶还有几个姑姑都修炼法轮功,其中有一个姑姑在大陆已经被迫害致死,马丁说:“我爸爸现在还在监狱里”。尽管如此,全家人都在坚持修炼,没有一人放弃。

马丁表示,今天自己能在这儿,参加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的庆祝活动,感到很荣幸,也是代表全家和大家共襄盛举,感到非常高兴。相信家人也会为他而感到骄傲。他说:“我今天第一次参加天国乐团的游行能够打大鼓,觉得非常好,感受到‘法鼓震十方’的威力”。


“水童”麦克唐纳先生为身穿白衣裙的女学员一一送水(摄影/李芳)

他们是在为我们而付出

迈克尔•麦克唐纳(Michael McDonald)先生在旧金山金融区做期权交易工作,在唐人街的花园角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庆祝集会,被现场那种祥和的气氛所感动,为身穿白色衣裙的女学员一一送水。当问道是什么让他这样做时,他说:“这些人们在为我们而付出,他们没有争吵、没有战争,有的只是爱。”

麦克唐纳一年多前从外州来到旧金山,以前他自己练过太极,对中国古老文化的天人合一,回归自然很感兴趣。他表示很早就知道了法轮功,他说:“那是一个超常的功法,能带给人超自然的力量”。他也非常了解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迫害,他表示,这也是为什么他要来送水。麦克唐纳先生不无自豪的称自己是“水童”(Water Boy),他说,水象征生命,也代表他的支持和关爱。


庆祝大法洪传 让更多人受益

旧金山湾区法轮佛学会成员王枫在发言中介绍,20年前,也就是1992年5月13日,法轮大法由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出,让人祛病健身,道德升华,几年的时间就有上亿的人修炼。到1999年,江XX出于妒嫉和权力,发动镇压。十多年来,面对无名苦难,法轮功修炼者抱着大慈大悲大忍的胸怀,不断向世人讲清真相。他们的目的不是为了自己的解脱,而是为了让人们了解这部大法,因为,她说:“通过我们自身的修炼和不断的升华,我们知道了这是宇宙最根本的大法,也是一个生命的本质。”

在不远的将来,相信唐人街的朋友们将会感到幸运,有今天这个日子,法轮大法的弟子就在我们身边,给我们讲着生命的根本,在这里和你们共同分享宇宙大法修炼的体悟。王枫说:“我们在这里庆祝‘法轮大法日’,不仅仅是表达我们自己得法的欢心,也是想和你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希望你们对法轮功的真相有真正的了解,也能从中受益”。

当日法轮功学员在花园角广场做功法表演,分享修炼法轮大法后,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和心灵净化道德回升的切身体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