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KTV麦克风电死女大生(图)

发表:2012-05-11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媒体报导,一名广西女大学生,日前到KTV唱歌,唱到一半麦克风漏电,女学生触电后,当场心跳停止;夸张的是,业者竟然因为担心影响生意,坚持不关掉总开关,让女学生被电了10多分钟,送医后宣告不治。


有线麦克风吁漏电危险

但音响业者说,麦克风其实不会电死人,可能是扩大机没有做好接地处理,漏电之后,沿着电线和麦克风传到人体,才会发生触电意外。


KTV工作人员不知女大生被电死

唱歌唱到被电死,广西这家KTV事发后,贴出暂停营业公告,还请了4名年轻人站在门口,不让任何人进入。KTV工作人员:“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是怎样。”记者:“那个女孩在这里被电死的,这么大的事情,你们不知道吗?”


KTV现场

根据大陆媒体报导,一名广西艺术学院女学生,跟同学去唱歌,没想到唱到一半麦克风漏电,导致这名女学生触电,当场心跳停止,送医急救后还是宣告不治。大陆东方卫视主播:“微博中说,该KTV为了不影响生意,坚持不关总闸。”

国内专业音响公司业者说,一般麦克风只有微量电流,不可能电死人,而大陆音响设备,分为有220伏特和380伏特2种,最大的可能,就是扩大机没有做好接地处理。

佳乐电子总经理张金炉:“卡拉OK的专用机,它本身没有接地好,漏电所造成,那电从哪里来,从这里(麦克风线)来的。”


电是从麦克风线来的

专家说,扩大机漏电之后,电沿着麦克风传到人体,可能当时地上有水,或是没穿绝缘的鞋子,电流又从地上传回扩大机,形成电流回路,才有可能电死;而近年大陆海南、广西,也陆续发生过疑似麦克风漏电意外,也让大陆网友KUSO的说,看来下次去K歌,可能都得戴着绝缘手套,才能自保。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