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奖纷杳而至 神韵水牛城大放异彩(组图)

作者:唐婉馨 发表:2012-05-14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牛城市长褒奖词

【看中国记者唐婉馨综合报导】2012年5月1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州西部重镇水牛城唯一的一场演出大放异彩。据悉,神韵此行受到来自政界、教育、艺术、宗教等各界盛赞。

政界闻神韵至水牛城 让全美倾倒的艺术

5月1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州西部重镇水牛城的希斯艺术中心(Shea's Performing Center)进行一场演出,该演出受到政界包括:参议员、众议员、市长等人的褒奖。褒奖中高度赞扬神韵所带来的艺术之美,并对于神韵能到当地演出感到荣幸。

参议员基尔斯滕‧吉利布兰德(Kirsten Gillibrand)在贺信中写到:神韵艺术家们杰出的舞蹈编排和华丽服装,已经征服全球无数观众;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最令人印象深刻。通过充满活力和迷人的艺术表演,神韵再现了中国五千年传统和文明。神韵艺术的美,超越艺术的美,神韵艺术家们对“真、善、忍”美德的追求,是神韵演出魅力的根本所在。

加龙省众议员路易丝‧斯洛特(Louise Slaughter)在贺信中表示:非常高兴在此欢迎神韵艺术团为水牛城带来一场杰出的中国传统音乐和舞蹈盛宴。对神韵莅临水牛城,让这个城市有机会领略神韵的美丽艺术,我们深感荣幸。神韵已走过6年,让全美及全球无数观众为之倾倒和欢欣。

同时,水牛城市长拜伦•W‧布朗宣布2012年5月11日是水牛城神韵艺术日,以示对神韵的褒奖;此外,阿默斯特镇委员会也向神韵艺术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音乐教授卢特考斯基(Rutkowski)先生和职业模特女友米诺(Miner)女士

音乐教授震撼:音乐和舞台浑然一体,让人完全放松

当地专门教导鼓和叉的音乐教授卢特考斯基(Rutkowski)先生和职业模特女友米诺(Miner)女士观看完演出后均表示非常震撼。

卢特考斯基表示,神韵的音乐舒缓、悦耳,既是演出的一部分,也烘托着视觉效果,“因为音乐,舞台和天幕是一体的,缺一不可,无法分割开来。”

身为教授,卢特考斯基平时听音乐都带着挑剔的眼光,而欣赏神韵则让他感觉很放松、静心,“真是太完美了。神韵演出让人感觉很放松,我整个人在看演出的过程中,完全放松了下来,只是静心欣赏。” 

米诺女士则表示,虽然不能听懂神韵的歌词,但却能看懂神韵的所有故事情节,同时也对中国传统文化热爱至极。不仅如此,神韵的高科技天幕也令她尤为惊叹。

牧师:喜欢《大法弟子遇仙记》和《选择》

教堂牧师彼得•默里(Peter Murray)欣赏完神韵之后表示,对节目中有关法轮功信仰的故事特别印象深刻,他非常喜欢《大法弟子遇仙记》和《选择》两个节目内容,内容展现了善恶之战:“因为这2个节目展现了对和平的需要。人们有信仰的自由,有对信仰的需要,一个人不应该因为自己的信仰而受到迫害。”

默里(Murray)并称赞 ,第一个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非常出色,“歌词也非常有意义,关于人生、人与神与未来的相连,很具启迪性。”默里(Murray)说,从神韵中可以得到和平的信息,神韵演员在艺术表现中非常完美。


副校长莱文妮•安萨里(Lavonne Ansari)以及丈夫斐瑞•安萨里(Fajri Ansari)

学院副校长: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与众不同

教育社会学博士、尼亚加拉社区学院(Niagara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的第一个穆斯林美国黑人女性副校长莱文妮•安萨里(Lavonne Ansari)因对人权以及社区和教育的贡献获得无数奖项,她与担任田径和篮球教练的丈夫斐瑞•安萨里(Fajri Ansari)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莱文妮•安萨里(Lavonne Ansari)观赏演出后表示,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与众不同,不仅非常平和且极具表现力,“不管你是什么种族,你可以感受到音乐是相通的。”

斐瑞•安萨里(Fajri Ansari)则说,神韵演出展现了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其中包括表达自由理念与邪恶抗争,极具震撼力。

11日晚间,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水牛城的演出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完美呈现,给前去欣赏晚会的西方观众对中国传统文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