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薄熙来后 日本记者人间蒸发?

发表:2012-05-14 1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富士晚报》日前独家刊登一篇专访薄熙来的报导,让各大媒体、专家学者大呼不可思议,也引发分析人士怀疑新闻真伪。

据悉,这篇专访由隶属日本产经新闻的“富士晚报”刊登,采访者是日本“国会新闻社”副社长宇田川敬介。

报导说,宇田川于4月26日在北京饭店三楼包厢与薄熙来用餐三小时,但被要求不得拍照及录音。当时在场的除了薄熙来、宇田川,还有翻译和一名安全人员,包厢外另有两名安全人警察戒。

不过,该报报导时机颇令人费解,而且内容漏洞百出,遭到众多质疑。观察人士称,从报导的内容看,很难想像薄熙来在监视下,还能说出“复活”、“后悔没和谷开来离婚”之类的话,这是不符合常理的事情。

据公开资料显示,《富士晚报》是日本东京发行的面向右翼的小报,是世界上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包括当地新闻、体育、经济、工作等新闻。2012年4月曾制造中国欲从日本人手中购买钓鱼岛的谎言而颇受诟病。

据《中国时报》最新消息,日前,日本主流媒体皆发动东京与北京两地记者,查证专访的真实性,宇田川敬介则从人间蒸发,各大媒体记者都找不到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