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新闻自由=西方蛊惑?

发表:2012-05-19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日报》近日频频成为亮点,而该报今日一篇题为“唱响主旋律是中国媒体的社会责任”的评论文章则再度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之一。该文章称“食品安全、医患矛盾等负面报道层出不穷”是因为“受西方所谓“新闻自由”的观念所蛊惑”,“中国的媒体要坚持自己的新闻观,西方的那套东西根本不值得效仿”,并在文章结尾处写道“唱响主旋律“才是”中国媒体的社会责任所在,更是全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

该评论文章在网络上被大量转载后引起了众多网民的不满与嘲讽,更有不少网民戏称《北京日报》近日的风头已经完全盖过了《环球时报》。

以下评论均由数字时代收集自新浪微博:

见字如面0099:北京日报,党很需要。

蒋岩VIP:北京日报编辑文笔太差,把主子旋律写成主旋律!

詹剑锋_中科院:这份日报最近是想尽办法让人觉醒啊。

黄小非:我觉得,还是《人民日报》和《新闻联播》才能最真实地反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世界人民的苦难!

根红苗歪:“西方的那套东西根本不值得效仿”,强烈赞同北京日报废除马列主义

無住薯仔:先抛弃马克思这种西方思想?

雷颐 : 文章太好,不舍得用真名//@佩璜: 一个敢于写这类文章的人就不要怕用真名啊

西仙江:相声演员

起床还是睡觉:北京日报是幽默大师的副刊?

MR朱村长:食品安全不会也是美帝国主义制造的吧?

不知不觉的ALEX:北京晚报要超越环球时报么?

FGump深V:都快吃死了,还有什么比这个后果更严重的?!!!!!

猪精大苑苑:嚷嚷都快吃死了的人,你们怎么还不死?

魔鬼兵团之猪charm:不报导就代表不存在?

新华闻:他们都迟特供

铜爵汽车养护:北京日报不停挑拨我党干群关系,why?

高永兵2011:要闹哪样,这帮与时俱退得东西

常悟能:原来"新闻自由"是西方的糟粕。

谢文 北京日报近来疯狂发言,和即将召开的北京党代会有关系?谁在卡谁的位?

小泰勒小:#北京日报#在奇葩道路上越走越远。

陈般若Alex:又来调戏人民了?

coderxiang_whu:我是来看笑话的

薛星Moro:这货也想夜深人静的时候卸下言不由衷的面具道歉了。

李鲍文:这就是所谓的越喊越虚吗 = =

胡撕撕:”责任”就是舔着腚”唱主旋律”吗……

鸭董祝宜力:突然想到掩耳盗铃这个词。北京日报真是政治正确。

xi-web:被禁日报,最近抢尽风头啊

岳来好:老婆、孩子、孙子都跑西方了,还在指责媒体“受西方蛊惑”,北京R报,真不害臊!

西比也:我们唱着东方红,昧着良心做地沟油,我们唱着春天的故事,冲进医院打起来…勤劳勇敢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向那旧时代,高举旗帜迈向~~~~??

姜小白好伐:实在没有政治嗅觉,不厚拿下之后党和国家需要的是贴近人民的媒体评论,而不是再看到这种马匹言论,没脑子的迟早走人。

霞浦一中TV程亦然:前阵子军报还说:要认清军队国家化阴谋。官方媒体……我骂娘行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数字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