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慧娴早期罕见造型 帽子天后(组图)

发表:2012-05-20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帽子作为服饰搭配的一种深受娱乐圈中艺人的喜爱,舞台之上帽子让艺人形象更加姣好,舞台之下戴帽子防晒又防狗仔于是帽子成为了众路明星的搭配利器。明星们的帽子造型也层出不穷:如已故歌后凤飞飞生前就极为热爱帽子,被誉为“礼帽达人”,可惜斯人已去。

出道至今近30年,近来复出在内地连开个唱的香港歌后陈慧娴也是首屈一指最适合戴帽子的天后。不论是生活中还是舞台装扮,早期的陈慧娴多以帽子装饰的造型出现在公众面前,故有“帽子天后”之称。1984年以一曲《逝去的诺言》出道的陈慧娴一直是以小家碧玉的乖乖女形象和甜美的声线赢得认可。在当时巨星叱咤歌坛的时代成熟、华丽的装容风格成为众星追捧的主流,直到拥有袖珍甜美公主气质的陈慧娴出现早期的陈慧娴领先别于其他歌手,每每的舞台造型都以前卫、青春、百变的造型示人,成为众成熟华丽风格明星中的异样风景,也因为吹起了“学生偶像”的潮流。其中百变前卫的“帽子”就是她的造型密器之一。直到与如今行头大过天的许多大牌艺人相比,陈慧娴的时代虽没有太过华丽的服装和饰品,舞台灯光也并不完美,陈慧娴的帽子虽不繁杂奢华但却恰到好处的衬托了她甜美的外形和大气的气质,让她在那个年代便独树一帜,帽子造型深入人心。从未想过要整日华服加身傲然枝头的她独对帽子情有独钟,现在回顾她的众多帽子造型,不仅依然经典,而且在复古风盛行的今天,她的很多帽子装扮仍然时尚。

爱戴帽子的陈慧娴,安于她的低调实在,也安于自然从简,这便是她的帽子哲学。现在就让我们来清点这位最适合戴帽子的天后的帽子造型吧。

陈慧娴帽子造型1:早中期的陈慧娴以百变的时尚形象博得年轻人的追捧。帽子是她的造型密器。

陈慧娴帽子造型2:某颁奖典礼上的两位天后,陈慧娴这个时期的帽子造型在雍容华丽的梅艳芳旁边显得格外不同与前卫。

陈慧娴帽子造型3:前卫的“学位帽”,突显陈慧娴早期甜美乖巧的学生气质。

陈慧娴帽子造型4:二十年前的冬装帽LOOK,这两年时下流行的披肩帽都包含这样的元素。

陈慧娴帽子造型5:大家无法忘怀的陈慧娴89年暂别乐坛演唱会含泪演唱《千千阙歌》的场景。蕾丝元素的婚纱式帽子,衬托出独一无二的公主气质。

陈慧娴帽子造型6:与现金流行时尚相比都比较前卫的帽子造型。

陈慧娴帽子造型7:陈慧娴“公主系列”的造型之一。

陈慧娴帽子造型8:简约的活泼动感学生妹形象,帽子的点缀是亮点之一。

陈慧娴帽子造型9:复古的古欧式帽子,是陈慧娴早期最高出镜率造型。

陈慧娴帽子造型10:少女时期的陈慧娴拥有瓷娃娃般的脸型,这使她成为最适合戴帽子的艺人。

陈慧娴帽子造型11:香港乐坛当时少有的日式偶像少女风格。两边与陈慧娴合影的正是刚在红馆开完个唱的乐坛传奇乐队“达明一派”。

陈慧娴帽子造型12:陈慧娴经典的复古黑色礼帽。近年来流行复古风吹回巢,成为了欧美风重要的搭配元素。

陈慧娴帽子造型13:复古礼帽+格子图案+复古皮箱,竟然变成近年大牌时装周名模的标准LOOK。

陈慧娴帽子造型14:3D的立体花朵公主帽,让陈慧娴充满梦幻的“娴情少女”气质。

陈慧娴帽子造型15:20多年前的流行“预言”,陈慧娴的这款两色相间帽子应该就是最早出现的“撞色”元素。

陈慧娴帽子造型16:脸小颈长的陈慧娴,一直都把帽子和围巾作为最黄金比例的搭配。

陈慧娴帽子造型17:陈慧娴早期的造型团队,可谓在帽子和服装搭配上下了不少功夫。

陈慧娴帽子造型18:20多年前陈慧娴的丝巾帽子造型,就有二十一世纪之后依旧流行的波希米亚风影子。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光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