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系血债派如处热锅蚂蚁

作者:云山 发表:2012-05-20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军事件震垮血债派和红二代

王、薄兄弟闹翻,薄要灭口,王大惊逃入美领馆,此事件震撼全球,震动中共,使各派系互讧,互斗,结果揭露出江派要除掉习近平的政变大阴谋,促使习倒向胡温而使薄熙来落台,使江系血债派失去维持镇压政策的接班人,而这个时候江泽民已成植物人了,树倒猢狲散,江派本来已面临崩溃,加上王立军突发事件的突然冲击,对血债派当头一棒,使江系人马一下子不知所处,个个自危,人人害怕,陷入一个惊恐万分的境地。血债派在彻底绝望之下,几乎使整个江派势力拖垮。

薄熙来下台后被双规,在指定地点、指定时间交待问题。发动政变除了涉及江系大量人马外,也牵涉到众多太子党红二代,现时已得知的刘少奇之子刘源,张震之子张海扬已接受调查,因为这两人在薄出事后,一直公开挺薄。军、政、商界还有大量太子党人马加入政变密谋之中,确实不是个小问题。太子党认为他们才是中共红朝合法的接班人,红色江山是他们老子打来的,胡温李等只是平民百姓的领袖,只是临时接管这个政权,政权应该归还他们来接管。太子党一致认为胡温的亲民政策,会使红色江山灭亡,由他们用铁腕手段来镇压国民,才能保住红色政权不倒。

薄熙来用这种违背普世价值的思维方式去欺骗和收编众多太子党们,但由于薄熙来的突然被落台,触发太子党树倒猢孙散,刘源也声明与薄划清界限,众多薄兄弟们为了自保也相继表态与薄断绝关系,这样使整个薄兄弟的太子党们迅速溃散。

陈光诚事件触胡解除周武力

薄熙来落台后,胡习第二个目标便是周永康了,王立军揭发周、薄密谋搞政变,快速拿下周永康才是上上之策,才免节外生枝。但是由于胡习考虑到急速拿下周,会影响中共政权的稳定。不拿下周将会给胡习等带来生命危险。事实上,中共政权历来都是在血腥之中交接,共党威权人物一代不如一代。十八大的争夺战,已经演变成一场无法妥协的你死我活之激烈博斗了。

胡习要拿下周,必先清理军队,拿下军队控制权,当军中大多数军头表态支持胡中央指挥之时,正是拿下周之机。胡习正在寻机如何促拿周的时候,恰巧维权律师陈光诚夜奔北京逃亡美领馆,胡温已和美国谈妥处理陈光诚事件后,江周派立即做出反击,在处理陈光诚事件上,江系公开与胡温唱反调,在处理陈光诚事件上所答复的事情全部被江系反口,让胡中央的威信在国际社会彻底丢脸。胡中央为了快速挽回脸面,下重手快速解除周永康的武装力量,将周的警力移交给公安部长孟建柱。让周留下政治局常委十月退休,只准参加一般的会议,外界评论家认为胡中央在处理周的手法是使用“慢火煮青蛙”,是怕出乱子。

血债派搞乱局图谋乱中求生

周虽被解除警力后,因江派在中共政权经营这么多年,已根深蹄固,从中央至地方人马众多,政法委这个邪恶集团的人马全是招进道德败坏的流氓份子,当年江、罗、周等就是利用这批流氓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这班邪恶之徒手段残忍,江等故意放手让这班流氓去掠夺民财,制造出无数的冤假错案,引发整个中国社会呼天哭日,好人被害,坏人当道。

周派的管治方式,就是无事生事,小事化大事,就是要把事件扩大,让胡温心惊,如坐针桶。这样周的血债派用此来威胁胡温,达到逐年追加维稳费的目的,然后壮大自己的力量,成为中共第二权力中心,当然这是江曾的阴谋。现在维稳费7千多亿超军费,其实维稳费远远不只此数,这个7千多亿是中央拨款给周的政法委,而地方政府还要向地方政法委负担庞大费用,还不够用,政法委联合地方政府拆房抢地开发或转手赚取暴利,来供应政法委的众多流氓们每日吃喝玩乐之用。

当周被解除武装力量的时候,江系的血债派才真正感受到末日的迫近,在党、政、军、商中他们纷纷合力抵抗。近日来,疯狂加速向百姓拆房抢地,迫害民主人士,上访人群,加紧迫害法轮功,狗急跳墙,在网上制造各种谣言,在国际社会上制造各种事端,利用一个不够20平米黄岩岛,挑拨中菲南海的紧张关系,去难缠胡中央,目的不外是拖住解决周、薄刑事案件,使血债派有时间集合力量去反击胡派。以图自救。

犯下大罪,恶报已到,逃无可逃

中共今年来所发生的事件,件件震撼全球,震惊中共各派系,细心想来,一切事件全是自发性,与中国老百姓完全撘不上关系,与国外所谓敌对势力也完全无关。王立军本是血债派主要人马,因利害关系自己人闹翻,而逃入美使馆自爆丑闻,表面看来虽是偶然,实仍天意安排。

胡温采用表态方式,谋清血债派人马阵营,要抓谁和不抓谁也就心中有数了,清除血债派既是胡温习的历史责任,也是他们立功抵罪自救的一条生路,这也是对他们最后的一次道德考验。

江系血债派在过去这些年来,对中国人犯下了滔天大罪,特别是对国民活摘器官谋取暴利,犯下了群体灭绝罪,这些铁証如山的大罪,中国人民能放过他们吗?世界任何国家敢收留他们吗?这正是恶报已到,逃无可逃,如热锅内蚂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