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温家宝“家族贪污”传言的来龙去脉(图)

发表:2012-05-24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事件爆发后,温家宝要求对薄熙来家族贪污腐败进行全面调查,并表示,为了公平,希望中央对其“家族贪污腐败”传言再次进行调查。但温家宝家族究竟是不是真的涉“贪污腐败”,近日有自称内幕人士揭秘此传闻产生的全过程。
中国民众看清恶党秉道义支持善良

温家宝家族贪污传闻如何产生

温家宝“家族贪污”,是当今温家宝的政敌津津乐道的,也是很多人相信并且反对温家宝的重要依据。但,“温家宝家族贪污”是不是真的?博讯网刊登了某内幕人士对此传言的揭秘。

最早传出上述“温家宝家族贪污”信息的是《二十一世纪经济导报》和海外某著名网站。而他们的信息又是从何而来的?


知情人士分析:温家宝“家族贪污”传言纯属政敌故意诋毁。(网络图片)

消息人士透露,据已经被双规的一位薄熙来亲信交代,“温家宝家族贪污”是他们根据薄熙来的亲自指令实施的,在散布关于温家宝夫人与儿子贪污的信息之前,他们制定了非常详细的计划,故意将消息分别透露给两网站及与西方使领馆有密切关系的人士等等。

薄熙来那名亲信还表示,在制定散布打击温家宝亲属的上述贪污传闻过程中,他们还特别咨询了司马南的意见,司马南并且在其中的一篇文章上亲自做了修改,后来这篇文章刊登在某海外网站。

消息人士曾透露:薄熙来事件爆发后,温家宝要求对薄熙来家族贪污腐败进行全面调查;并多次表示,为公平起见,要求中央对传言他家属贪污腐败一事,也同时进行调查!温家宝表示,如属实,他愿意立即辞职,并接受组织严厉处分。

“温家宝家族贪污”是不是真的?

文章说,“温家宝家族贪污”是高级五毛、薄熙来的铁杆粉丝司马南等人所津津乐道的。大家都知道毛左分子司马南有一个特点,就是他可以在没有任何根据的情况下,发表惊人的言论。

例如他曾指责中共所畏惧而憎恨的著名艺术家艾未未以及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拿了西方的钱。而对温家宝家属的传言,正是司马南津津乐道的话题。

司马南曾对温家宝不断地大肆进行攻击,更是多次不厌其烦地公开严厉指责温家宝“家族贪污腐败”,虽然很多人对司马南嗤之以鼻,可是对司马南所说的温家宝家族贪污,却无质疑。

而且更蹊跷的是温家宝家族贪污的信息可以在境内查到。众所周知,中共对网路严密管控,要想在境内网上查出任何一个没落马的政府官员贪污腐败的信息都是不可能的。可温家宝身为中共总理,其家族贪污的信息,却都可以在境内的网际网路上查到。这说明什么呢?

知情人指出有3点可以说明:1.必有一个中共要员授意,且这位官员的地位甚高,温家宝奈何他不得;2.这位官员的授意允许温家宝家族贪污在民众中传播扩散,让民众知道温家宝也是一个贪官;3.中共高层并不希望民众认为温家宝是一个清官。

传言是政敌故意诋毁温家宝

文章说,如果再进一步仔细研究此传,会发现很多疑点和问题。众所周知,中共官员们,如果说哪个没有涉嫌贪污腐败,中国民众都不会想信,而且职位越高,贪污腐败的程度越大,因对温家宝家族也有贪污腐败传言有一部人并不质疑。

但温家宝政敌所说的传言,实际上很荒谬。传言说温家宝家族贪污腐败,主要的两点,1.温家宝夫人张培莉任中国唯一的上市珠宝企业北京戴梦得宝石集团的总裁;2.温家宝的儿子温云松化名郑建源,获得中国平安保险董事长马明哲赠送的价值73.6亿港币股份。

可是戴梦得骏业珠宝有限公司的前身是1993年成立的北京戴梦得宝石公司,虽然在1996年中宝戴梦得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上市,可是在珠宝业,这家公司根本不能算龙头老大,且经营的是中低档产品,而而且该公司的总裁根本不是温家宝的夫人。

至于说温家宝的儿子化名郑建源,更是造谣——香港《明报》早在2004年11月4日就详细报道过,郑建源确有其人,系香港宝华投资的董事长郑建源,与温家宝的儿子根本没有任何关系。

因此,该文认为可以看出“温家宝家族贪污”,其实就是他的政敌故意诋毁温家宝。

薄熙来事件引发了中共政局大震荡,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高层曾对薄的最终处理分歧严重,尤其温家宝与周永康针锋相对,整个高层各派圈子几乎已全线卷入这一事件。

此前,有消息指,备受“通同谋反”困扰的周永康仍在非常积极地力保薄熙来,并进一步利用网路揭黑“温家宝亲属贪污”丑闻。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