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肉卖人肉 云南惊悚凶杀案真相未明

发表:2012-05-25 0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省昆明市连环杀人疑案尚未侦破,已有两名公安官员被免职。有传媒人爆料指,疑凶将受害人杀死后肢解,拿到市场当鸵鸟肉出售,部份肢体自行吃掉,受害人数可能多达50人。有失踪者家属指责警方未有尽力破案,却对家属及传媒进行打压。

晋宁县晋城镇南门村,月初揭发怀疑连环凶杀案后,政府表示案件尚在调查;真相未明之际,却有官员已因事件“落马”。

本台致电晋宁县政府外宣办,接听的官员向本台承认有两官员被免职。

他说:“是的,是免了两个人,一个是镇的派出所所长,另一个是我们县的副县长亦是公安局局长,由于这个案件是在我们县内发生的,所以他们亦是要直接负起相关责任。”

决定这次罢免的,是由云南省公安厅拍板。新华网周三引述晋宁县政府的消息指,鋻于晋宁连续发生多人失踪恶性刑事案,指示晋宁县政府免去副县长兼公安局局长达琦明及晋城镇党委副书记兼派出所所长赵会云职务。

怀疑连环杀人案件轰动全国,但至今外界对事件真相仍然所知甚少。不过,有云南资深新闻人王楠周三在微博上爆料,他引述办案人员消息指,失踪者几乎被疑凶张永明肢解,甚至吃掉。张永明招供杀了20多人,但警方实际从他家中挖出怀疑是受害人的鞋子有50多双,现场有未吃完的人肉,疑凶曾将人肉拿到街上,并诈称是鸵鸟肉来售卖。

对于该名传媒人的说法,本台向怀疑遇害青年家属谢顺生了解,他表示有关说法并非首次听闻。从疑凶过往行径,受害人很大可能已被毁尸灭迹。他说:“是有这个说法,因为他过去经常到附近的村镇上面卖肉,说是鸵鸟肉,但当时大家都没有起疑。”

谢父指,不知道有官员已因事件而被罢免,他现时最关心的,是真相何时公开。

他和众多失踪者家属过去一周日夜守候在案发现场,不断见有公安拿铁锹工具及一包包胶袋进出现场。他指责,公安不但未有体谅家属焦急的心情,反而作出驱赶,而网上相关消息遭局方封锁外,连外省记者试图到场采访都遭到阻止。

谢顺生批评警方,向家属进行不必要的监控及封锁言论,倒不如把精力集中在破案上。他说:“我们向媒体曝光这事情后,报道出街一两天就给删了。前天有个上海记者跟我们家长联系,说到现场查证,但来到昆明就给政府截了,政府一定是有监控我们的电话,为何他们不把这些力量留来查案,可能早就破案了,我们反而变成了嫌疑人似的。”

昆明市晋宁县近年发生连串离奇人口失踪案,当地传媒统计,过去五年有十七人于晋城镇内失踪,绝大部份为届乎十二至二十岁的男性青年。其中一名大学生已于日前确定遇害,警方锁定一名有杀人前科的56岁男子张永明怀疑跟案件有关。传闻警方于该名嫌犯住处挖出一堆白骨,怀疑可能涉及更多受害人。

原题目:云南连环凶杀案两公安官员被免职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