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成摩托车 男子逃出沙漠(图)

发表:2012-05-25 1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中钢铁人史塔克因为误入陷阱而被俘虏,偷偷利用工厂里简单的工具秘密制造了一套动力装甲;现实中也有位法国人Emile Leray受困在沙漠,他仅利用简单的工具箱、一把钢锯和一把电焊枪,就把Citroen 2CV改装成摩托车,成功离开了沙漠。

Emile Leray驾驶着Citroen 2CV穿越沙漠时,路上的武装警卫曾经苦劝他,希望别贸然行事,不过Emile Leray无视警卫的建议,还是坚持穿越沙漠,最后车子撞上了军事路障,摇杆和和车身框架都损毁,完全无法维修。

因为这趟行程他车里头放了些贵重物品,如果就这么弃车离开可能有被偷的风险,而且他身上所带的水和食物也仅剩10天左右,但最近有人类居住的地方又在几十公里远外,他难以徒步到达,在无既可施的状况下,Emile决定继续这个糟糕的旅程。

他用他绝佳的机械师技能,仅用一个简单的工具箱和一把钢锯加上电焊枪,成功的家车子改造成拉风的摩托车。故事的结局就是Emile靠着DIY的无照摩托车成功穿越沙漠回到家中,而这事迹也成了改装界的传奇。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